放假日 就是要睡到飽

れざ又打電話給我。。。 所以被吵醒了!!!!!!!

中午看了いいとも 中居很可愛耶

學著來賓テツ&トモ 何でだろ~~~

出門



來去SHOP看看

喔喔 大概1:40到了門口

看到還可以拿整理券

馬上走過去拿

那一瞬間

前一個女生拿走了最後一張 整 理 卷!!!!!!!

有沒有這麼準的啊???????

我還跟staff說うそ!!! 

吼唷 我還慢慢走!? 是在走什麼!?

應該要用打籃球 跑快攻的速度!!!!

真的是一秒瞬間。。。 整理卷掰掰~~

哈哈~~

所以我就離開了

不知為什麼 今天好想去上野走走

所以 就去了阿美橫丁 

果然 去到二木菓子 就會不小心買了很多零食!!!!!!

因為很便宜呀呀呀呀呀呀呀~~~

還去了上野公園散步

今天沒有那麼冷了 散步很舒服~~

而且紅葉好漂亮~~ 有好多顏色!!!





因為沒有拿到整理卷 也不確定幾點能進場?能不能進場?

又加上 晚上要看日劇Guilty跟小草剛的ぷっすま

所以就不想去SHOP了~~

而且今天車錢也花了不少 再去SHOP的話 

我車錢都要花超過一日卷710円了

感覺這樣太笨了 划不來 哈哈哈~ 自己都要笑自己了!!

回到池袋還不到7點

晚餐吃了儂特利 整個セット有漢堡 薯條 炸雞塊 飲料~ 才770



經過松本清 又買了零食

哈哈哈~~

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