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觀光客行程 就少不了Disney啦~~~

又是早起的一天 要趕在開園前抵達舞浜駅

搭山手線到東京駅 再轉京葉線 Disney就在我們眼前啦~~

因為已經事先買好票了 所以直接排隊入園

沒有的話 就要多花點時間 先排隊買票再排隊入園。。。

一入園 大家都在跑跑跑

因為Jeanie來到日本 每天都在走路 所以腳有點痛 我們就慢慢走

入園口 好多卡通人物跟遊客照相 反正也搶不贏小朋友 直接入園吧~

我覺得今天的Disney 遊客沒有我想像中的多耶 滿幸運的

因為除了抽FP之外 我們排隊的遊樂設施 也不會排超過一個小時。。。

所以算是玩到不少!! 

讓Jeanie直呼 有回本!!!

先寫一下 我們的行程

到舞浜駅8:10左右



入園時間約8:45

拍了點照片 就先去抽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時間是11:20~12:20

太空山 



銀白假日大遊行(10:45) 抽巨雷山FP(13:40~14:40)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吃午餐 佔位子看歡騰!Jubiation(13:25)

巨雷山 



幽靈公館 



卡通城裡的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奇奇帝帝橡樹屋 唐老鴨汽船(只有拍照)



離開卡通城也才5點 但天色已經暗了



星際旅行(瓦力)

旋轉木馬 



晚餐 佔位子看電子大遊行~夢之光(19:30)

20:30看花火 小飛俠天空之旅(彼得潘)

狂拍照 寫明信片 再狂拍照



離開Disney 已經22:30了~~~

Jeanie喊著不想回家了 哈哈~~~

回到池袋 肚子都餓了 所以我們去吃光麵~~

今天也好開心啊!!!!!!!!!!!!!!

Disney Land~~

有FP的遊戲 我們玩了四個 本來要去玩小熊維尼獵蜜記 可是因為機器臨時出狀況。。。

所以 抽FP是非常重要的!!!!!!



太空山是黑暗版的雲霄飛車

而且我們玩的梗一樣 明明不怕 還硬要尖叫

機器剛啟動的時候 我就尖叫了一下 啊啊~~~

前面的日本妹還轉頭看我 我只好跟她說 是練習是練習!!!

免得人家以為我膽子很小。。。。

玩巨雷山的時候也是一樣 我們坐第三排 第一排的女生 聽到我們尖叫 還拍手!!!

而且啊 明明已經玩完了 要進站了 我們還裝害怕 又尖叫了一次

第一排女生也是大笑 鼓掌的更大聲了!! 不管啊 我就跟她們說ありがとう 哈哈~~

今天的迪士尼 到處都看得到公主 好多小女生都穿公主裝耶!

玩完太空山大概9:50了 所以我們就逛逛 拍拍照 

一定要吃燻火雞腿肉~~~~~~~~

我好想念他 而且默默漲價了 一隻要500円了!!!

買好了雞腿 趕緊佔位子 要看遊行囉



今天的三個遊行 我們都有佔到好位子~~~

好開心

10:45 銀白假日大遊行



13:25 歡騰!Jubiation(本來時間是下午三點 11/8後提前)




19:30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我們一直到下午 才買票夾 我這次買了唐老鴨的!!! 可愛!!!



巴斯光年是射擊遊戲 還有計分耶

跟小熊維尼的設計很大同小異 我們笑說 每個遊戲都很像

太空山是黑暗的雲霄飛車 巨雷山就比較明亮一點 哈哈~

啊啊 今天玩的好開心~~~

回台灣前 我還要再去玩一次!!!

哈哈 今天這次 是去Disney Land的第三次囉~~~

第一次是03年 自己來的 看到遊行 好感動(20週年)

第二次是08年 跟シウン一起來的(25週年)

每次來都有新設施耶 好棒~~

也有去過一次Disney Sea 是5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