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預約名單中 有宋廚師的名字

本來以為 他只是單純的放假 帶朋友來店裡吃飯。。

結果看到給預約客人的感謝狀中 寫著

到新宿店也要加油喔 的字樣

這才知道 明天起 宋廚師要去新宿店了

雖然他講話有點無聊 又有點A

但他嗓門很大 讓廚房內場 整個很吵 很熱鬧。。。

のぞみちゃん今天放假 也特地來店裡 跟宋廚師吃飯打招呼

我上樓去拿外套 看到のぞみちゃん在頂樓 也嚇一跳!!

我問她今天去了哪? 她也只是在渋谷逛逛。。

是說 她放假天 也很。。無聊耶 沒找地方去走走~

晚上好忙!!!

不過 我今天為了我們家小草剛的節目 班表特地排了 22點下班。。。

因為今天ぷっすま的特別來賓是拓哉啊~~

看預告就好期待 小草剛被嚇到的樣子!!

副店長問我 今天是有什麼事嗎!?

我就說 因為台灣朋友來日本玩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想去吃點東西 聊聊天

噢 我說謊了~

哈哈 其實朋友今天就回台灣了!!!

下午店長看到我就說 這一兩週 只要我放假沒有來上班

店裡就悶悶的。。。 沒有元氣

還問我說 我可以不要放假嗎!? 噗~

還說 為什麼我只能到明年四月!!!

我就說 是VISA的問題啊~~

店長說 到時候 一定會哭耶~

吼 我也一定會大哭吧~~~ か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