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小草剛的舞台劇千秋樂

昨天整個太累~ 睡到10點多 好飽!!!

吃完午餐 看了兩集的日劇

99年的愛~JAPANESE AMERICANS~

哭的我頭好痛!!!!!!

真的是大哭哇哇哇的那一種 還趕緊拿了演唱會的運動毛巾擦眼淚~~

不敢哭太大聲 因為還有室友在!!

4點多才出門

先去幫阿母買東西 然後吃了晚餐 準備要來去打工啦~~

剛好遇到のぞみちゃん休息 所以我們一起在頂樓休息室聊天!!

她說她明後天都放假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 可能在家睡覺吧!

又講到快聖誕節了。。。 應該也是工作工作工作

有點替她覺得好可憐

我問她 這兩天有什麼事嗎!?

她說今天店裡氣氛怪怪的。。。

因為今天店長睡過頭遲到 而今天又剛好是大掃除的日子。。。

店長趕到店裡了 大家都在打掃 他好像又打了瞌睡

所以副店長對他很生氣 好像都不太講話。。。

のぞみちゃん叫我就表現的跟平常一樣就好 或是更活潑一點 讓副店長開心一下~

嗯 7點上班 還有5個小時下班

のぞみちゃん說一起加油!!!

果然到了店裡 副店長就表情怪怪的

跟他講話 也不太有活力

跟平常比起來 更嚴肅了。。。

明明跟平常講的話一樣 今天的聽起來就特別冷淡。。。

怖いね~~~

後來11點多在整理的時候

梅田本部長來到店裡

很生氣的抓著店長的領口 很生氣的罵他!!!

因為你個人︿%*︿%$#&︿**()*&︿%$#%︿&*( 等等的。。

我也不敢多聽! 超恐怖的!!!

可能在店裡不方便 兩個人又出去外面講。。。

講完後 梅田本部長又找副店長去說話

嘛。。。

遲到真的很令人討厭!!!

我也超討厭遲到!!

我知道 總有些事情會耽擱 難免!

我會生氣的是 

知道自己遲到還不主動聯絡對方的人 至少讓我知道我還要等多久吧!!!

其實大部分是擔心 對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或是明明遲到了 還慢慢走 然後還不道歉!!!

我不懂耶

為什麼要人家等你??

你的時間才是時間 別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

希望我可以不用再當 等人的人~~

欸 怎麼變成抱怨我自己的事了 哈哈~~

店長今天看到我的班表 還說謝謝我 12月可以上很多天班

我說 不好意思 11月初月底 都有朋友來找我 12月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原來我的正常上班是每天整天班 哈哈)

12月就沒有特定的活動了 也沒有朋友要來東京玩~

店長問我 明年一月會在日本嗎? 會啊!

那會在東京嗎? 會啊!

店長說 那這兩個月就請多多指教 多多加油啦!!!!!!!!!!!

12月是忘年會 1月是新年會 加油啦!!!

今天也有下樓發券 剛好常客阿姨中田さん要回家

她每次看到我 都會問我元気? 然後就叫我頑張ってね~

今天還給了我一小包餅乾 還說很好吃喔 趕緊藏起來 哈哈

今天客人都很好 都有在11點半前離開 OYA~~~

回到池袋 拿東西去給Jeanie 請她幫我拿回台灣

然後還去SEIYU採買明天的早餐 跟要去迪士尼的小零食

喔喔 趕緊來去睡覺 明天要早起 來去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