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滿滿的觀光客行程

跟Jeanie一起用metro一日卷 跑透透

先是約7點在池袋東口的35號出口

這小姐又給我遲到!!!

害我又跑去她飯店找她 整個錯開!

所以回到車站已經7點半了。。。

今日行程

築地吃早餐 浅草寺參拜 原宿明治神宮 渋谷 お台場

先去築地吃早餐

漁市場今天休息 我們也只有在場外市場吃吃海鮮丼



Jeanie還買了茶葉跟玉子燒

到浅草寺參拜 雷門還是這麼多人。。。

我們還抽了籤 是吉喔 不過看內容 比我四月份剛來那時候抽的籤 內容好像比較。。曲折的感覺。。

不管怎樣 我都會加油的!!!

搭上銀座線 一路來到表參道 只能Window Shopping

KIDDY LAND買了リッラクマ的袋子~ 好可愛!!

還去了明治神宮 買了小御守要放在皮包裡 

今天有七五三 好多小朋友都好可愛 還有看到日式婚禮!



下午2點多了 還沒吃午餐

Jeanie說要去我們店裡吃午餐。。。

因為她說看sample 石燒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一上樓就看到店長 正要出去 打了聲招呼 就進店了

自己找位子坐 哈哈~~

穆廚師今天放假 也去店裡吃飯耶 我有去跟他打招呼!!

のぞみちゃん來幫我點餐 還說可以幫我把飯加大~ 哈哈 她知道我最喜歡吃飯了~

副店長還是很好笑 送餐來還問說要幫我攪拌嗎?

我說好 他就掉頭走掉 說無理!!

然後又掉頭回來幫我拌石燒 Jeanie正在拍照

副店長還要我幫他跟Jeanie說 快拍 現在是拍照的好時機!!!



有閃光 副店長還說 好像STAR喔!

我還在一旁呼喊 好帥喔 店員好帥喔~~~

副店長又說我うるさい!!!

還要繼續行程 所以沒有多坐很久

才正要離開 西武帥常客就來吃飯了 今天是Kさん跟Iさん

感覺好久沒看到Iさん了耶 上次看到他 好像也是我放假的時候 跟yansy去吃飯的那天吧 印象中!

不過副店長正在幫他們點餐 所以他們好像沒看到我吧 不管

我就去廚房跟廚師們打招呼 然後跟大家說掰掰 明天見 

Jeanie去結帳時 副店長還叫我進櫃檯收錢 哈哈

然後副店長突然叫住我 就說西武常客來了 打聲招呼!!!

所以我就跟KさんIさん打招呼 こんにちは~~~

打完招呼 我們就離開了

整個很忙 Jeanie在店樓下的葯妝店買好多東西 因為有比較便宜 

然後還去迪士尼專賣店買票 準備後天要來去迪士尼!!!

GOGO 來去台場

才剛五點 天色已經暗了 還是買了ゆりかもめ一日卷

富士電視台5樓已經營業終了了。。。

所以逛了專賣店 忍不住扭蛋了 是小丸子的20週年吊飾

正想說 好想要小丸子 或小丸子加爺爺喔~~~

一扭下來 是小玉。。。 Jeanie的是花輪

雖然很想要小丸子 但扭蛋會讓人上癮。。還是忍住!!!!!!!

小玉也好可愛呀~~



最近好像又有海賊王的展示 整台車都是海賊王耶 好帥好搶眼!!

 

來台場 當然就要拍夜景

拍了好多張 好滿足 廣角萬歲~~~



又去青海站看觀纜車 色彩繽紛好漂亮 我喜歡彩虹!

維納斯廣場的噴水場也很漂亮



喔 我在維納斯廣場敗了一件外套 好好看~~

還有宮崎駿專賣店 好可愛~~ 貓巴士~~~



去迪士尼的那天 我要穿著它!!!

然後也一起拍了大頭貼~

再回到渋谷 已經10點多了 肚子好餓

我們去吃了XX拉麵 

(chic 這是地雷~)

我們去吃了一蘭拉麵 還加點了替玉 真的很餓

Jeanie說一蘭拉麵比無敵家的好吃喔~~

回家前 先去Jeanie飯店放東西 想說順便看開票結果

沒想到電視播的是食尚玩家。。。沒有即時新聞!!

回到家都12點多了

真的累了

我整整醒著18個小時耶!!!

早上6點就起床了。。。

明天小草剛的舞台劇是最後一天公演了

排晚上打工就是為了要去排當日卷

yansy傳訊息給我 說是有人已經要通宵排隊了(昏~)

考慮了一下 今天這麼累 明天晚上還要上班 後天又要去迪士尼

明天就放棄吧~~~

要滿足了 有看到小草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