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排中午可以打工 晚上才要來去看舞台劇的。。。

店長又給了我一天假~~

所以 就很順理成章的。。。去了ALTA!!!

所以放假天也不是蓋的 8點就起床囉!! 比平常有打工還早起。。。

到了門口 拿了號碼牌 又去B1吃mister Donut

吃到集點數 真的是我們家小草剛的功勞!!

有來ALTA就必吃!!

回到門口 哇 一百多人吧!!!

因為今天來賓是生田斗真~~~ 我也好愛他喔!!

他在花樣少年少女裡的個人小劇場 我非常的喜歡~~ 好有喜感又可愛!!

他是為了今晚的特別劇來做宣傳

馬上中獎機率下降!!(泣)

果然 只抽兩組號碼 又外れた!!!!!!!!

我會繼續加油的 今年的制霸之旅 就差這一步了!!!(還有12月可以努力。。。)

是說今天也太貪心 中午想看小草剛 晚上還要看小草剛~~

看幾次都不會膩啊(大喊~~~)

抽不到 就去旁邊的LABI去看節目 嘿嘿~~

只是賣場叫賣聲太大 完全聽不到節目的聲音

嗯 小草剛還是帥氣十足!!!

不到1點半 我就去到後門口要等他

一旁的粉絲 就是特別來等斗真的!!!

警衛跟她說 斗真從另一個門口先走了!!!

我們不太相信 因為他們都還會在樓上跟觀眾聊天半小時啊~~~

妙的是 粉絲還問警衛說 真的假的!?

警衛說 我不會說謊的。。。 哈哈哈~~ 對話有夠好笑!!!

小草剛的褓母車今天好早就到了 然後車窗還是黑嘛嘛的 看不到裡面。。。

隨後我就回到池袋 嗯 先去匯了房租 又幫朋友買了東西

3點半就在池袋東口的35號出口 要等我朋友

是的 我高中同學今天來日本玩啦~~ 五天四夜

因為她沒有手機 池袋車站又大 我覺得她應該找不到出口

所以我跑上跑下的 她又沒依照時間打電話來 

這小姐 居然讓我在出口等了1個小時。。。

將近五點 她才打電話給我 果然找不到出口。。。

嗯 會合之後 我們就一起去吃無敵家拉麵

超餓的 我一整天除了甜甜圈 什麼都沒吃。。。

無敵家拉麵比較濃郁 吃久了有點膩。。。

一蘭比較清淡 只是麵很少 哈哈~~~

吃完後 陪她走到Sunshine City 是她要住的飯店

我就去三軒茶屋看舞台劇啦~~~

好開心耶 可以這麼悠閒的進場 真的很感謝玫瑰的朋友!!

今天太早起床 一進場先小睡一下 沒想到就睡到開場!!!

還好來得及。。。

小草剛今天的狀況也很棒

跟前兩週比起來 我覺得他今天講話聲音比較大聲 很有精神

然後嘶吼的地方 也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怎麼可以喊的這麼。。。 就是 有touch到內心!!

我這次有比較聽懂台詞了喔!!!

而且我一直很專心的看我們家小草剛的臉

側面好立體 鼻子好挺 好帥~(噴血~)

而且故事的後半場 啜泣聲突然此起彼落耶!!!

最後也是謝幕了三次

哈哈 樓下的書店 趕上這一波熱潮 把有小草剛封面的雜誌給擺了出來

我馬上就看到有人一個封面就拿一本 結帳去!!

大概9點離開 趕回池袋

繼續跟Jeanie碰面 吃東西 聊天

回她飯店拿東西 感謝她帶給我美祿巧克力~還有北海道鮮奶麥片(!?) 

飯店裡有台灣的電視台耶!!!

我多久沒看到TVBS了!?

剛好就播連勝文被槍擊的新聞(默)

台灣選舉變的好可怕!!!

趕快關掉電視 來去逛SEIYU~~

早點休息 明天是觀光客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