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上官網募集SxS的錄影

才想到 對齁! 電影的募集還沒公布耶!!!

都忘了是多久前參加電影募集的了!!

17日當天一直等著mail的到來!

收到了mail 就等著今天的到來

知道募集當選後 本來這兩天要去的松本之旅 也取消了

今天早上 正好可以補眠 睡得飽飽的~

整理了照片跟日記

下午2點多出門啦~

從恵比寿轉日比谷線到六本木

去朝日逛逛 

 

(下午3:50)                    (傍晚5:5)

喔 還沒吃午餐呢 肚子超餓的!!

很笨的我~ 怎麼會想說要在六本木吃飯!!??

每樣東西都好貴!!!

繞了六本木ヒルズ一大圈 才找到980円的定食~



比預定的時間提早到了TOHOシネマズ六本木ヒルズ

照我上次參加SxS錄影的經驗 照上面時間才到現場 會來不及~

所以今天提早到 然後 就照著先來後到的順序報到拿票

跟上次不太一樣呢 上次就照著當選號碼排隊。。。

我很順利的排到第6位~~ 我當選號碼是50號說。。。

我旁邊的女生是76號 我後面的女生是5號

哈哈 跟當選號碼根本沒關係了嘛!!!

拿了票就進場了~~~ 免費看電影囉~~~

我的位子是面對舞台的左方 D列15號 是靠走道的位子 



我旁邊的那位女生坐我前面 是C列!!

又加上第一排沒有人坐 我可以算是第三排了!!!!!!

位子非常的好 好 好~

跟去年看BALLAD的位子 差不多喔~~

今天的試写会 6點半準時開演

主角們會在最後出來跟大家見面

吼唷 最期待的就這個啦!!!

嗯 先專心看電影!

電影會在明年的1/15上映

今天11/22 在日本有いい夫婦的別稱 所以選在今天辦試写会

電影的雷就不爆了 有機會大家記得要去看電影喔!!

我只能說

身為小說家的男主角(朔太郎) 想像力真的很豐富!!

有讓大家會心一笑的場景

也有男主角超級可愛的一面(我們家小草剛真的演的很可愛啦!!!)

できた ああ!! すき焼きだ!!!

還有像是做錯事小孩般的表情~

看到一半 直到最後

耳邊陸陸續續有啜泣聲 

我自己也哭的很慘啦~~~

第1778話 最終回~ 大哭!

用妳看得到的方式 寫給妳!

吼 真的很想給男主角一個大大的擁抱 

電影結束後 司會介紹著 要轉換點開心的心情

就介紹男女主角出場了

草彅 剛(牧村朔太郎)

竹內結子(牧村節子)

還有星護(監督)

打完招呼 問問感想

我們家小草剛 真的絶好調 今天超帥的!!

但也很天然的講錯話 自己還說自己空気読めない~ 哈哈~

竹內結子今天也很漂亮 反應都超可愛的!! 本人好瘦!!

相隔7年的再度共演 小草剛對於竹內的感想 不愧是女優~

自己在講感想的時候 なんか なんか なんか的

一句話你要講幾句なんか啦~~

但還是好可愛 哈哈!!(愛好盲目!)

這是真實的故事改編的 所以現實當中的男主角(眉村さん)也有出現

監督星護講到 在8年前看到這本書 就有想拍成電影的念頭

也謝謝眉村さん願意讓這著作 成為電影

這不只是可憐楚楚或是讓人落淚感動的劇情

而是 我們都會走到這一步 送人或是被送

在這時候 我們能為最愛的人 做些什麼!?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些正面的意義

舞台挨拶結束後

小草剛讓監督走他前面 自己很可愛的在後面學著機器人走路 好可愛!!!

從我們面前經過時 有看著我們這一區揮手打招呼~

YES!!!

見に来てよかった!!!

這幾天先來去買小說看

然後明年再來去看電影~~



PS:去了一趟黒部立山 回到東京 就不覺得有那~~麼冷了耶

而且UNIQLO的HEATTECH系列真的不錯保暖!!

昨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居然還會覺得有點熱

今晚雖然下著小雨 好像也還可以接受 這氣溫。。。

喔 所以 怕冷的人

去一趟黒部立山吧(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