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連休的第一天

本來今天有排班啦 後來好像是因為れざ可以上班吧

所以店長給我五連休。。。

本來早上要去いいとも 結果睡過頭 沒去

背了行李出門 想說先放在我們店樓上 我的置物櫃裡

出了門 想到好像沒帶眼鏡 又走回家拿 沒看到!? 原來就在我包包裡(火!)

快走到車站時 看到有人帶帽子! 對齁 我忘記帶毛帽!

煩哩!!! 我不想再走回家了啦~~ 就在UNIQLO買了帽子跟手套 

真要再走回家 我可能就不想再出門了 怎麼會這麼少根筋!!!!!

先去放行李 將近3點到了三軒茶屋 已經比我之前更早去排隊喔!!!

居然連後補都排不到!!(泣~)

所以呀 我的小草剛日 一個都沒成功 哈哈~~~

跟Seleny約在渋谷吃飯 然後就去我們店裡了!!!

我跟Seleny還沒有一起在我們店裡吃過飯呢~

一到店裡 嗯 客人很少

不過一桌坐著PARCO的常客 他還跟我點頭打了聲招呼 感覺好微妙 哈哈~~

選好位子 のぞみちゃん送水過來

剛好副店長過來 我們要跟他點餐 副店長居然就把點餐的機器交給我!!! 哈哈哈哈

我就自己點機器 自己點餐~~



副店長來跟我拿機器 我還跟他說Order入ります 他也跟廚房說Order入ります

我們在聊天時 副店長偶而會過來串門子 還是不忘戳我腰 讓我嚇一跳~

我還在吃 他就說時間到 要把盤子收走了

我吃完了 請他收走盤子 他就掉頭離開 

不然就是把盤子拿到隔壁桌 然後叫我整理!!!

我跟他敬禮 他卻不理我! 因為他兩手都拿托盤 噗!

然後某一桌客人東西忘記拿走 他就拿來給我 叫我處理(通常是寫時間跟桌號 放在櫃檯 方便客人回來拿)

就一個打火機!!! 裡面的瓦斯 還有沒有兩滴啊!?可以丟了吧!!!!  

還故意拿來給我 是怎樣!!!

然後我們點了甜點~~ 我跟他介紹今天是Seleny生日

這老大 馬上就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yday to You~~~ 唱完還隨手拿起打火機 當起了蠟燭!!!

唉唷 好有創意 腦筋動好快 副店長好帥~~~

拿帳單來給我 還偷偷塞在我的相機包裡

我問他那是什麼? 是ラブレター?

他就說是 不要跟遠藤さん說喔!!! 哈哈哈~~~

整頓午餐吃下來 吃的很飽 也笑的很累。。。

謝謝副店長!!!

因為店長家裡有點事 所以下午不在

也因為這樣 副店長還說 今天晚上 預約客很多 會超忙的~

還不是因為誰不在。。。說完就掉頭離開 哈哈哈~

我就說 那我晚上留下來上班啊 副店長就教我趕快吃一吃 上樓換制服 準備上班!!

一直到我要離開前 我才看到店長

他問我什麼時候要去黑部立山 我說要搭今晚的夜巴

他看我穿的外套 還提醒我 這件黃外套不夠喔~

看他很憔悴的樣子 我又不知道 日文有沒有類似我們中文節哀順變的話

所以我問了のぞみちゃん 我可以跟店長說些什麼?

のぞみちゃん想了想 就說 什麼都不說也沒關係啦

不然就用我自己的方式 替店長加油打氣 他也會開心的啦。。。

我就順勢跳了舞 のぞみちゃん也大笑 還說 就算有客人在也要跳喔!!

到了櫃檯 嗯 我就彈指跳了舞 店長笑了!!

我就說 我好像笨蛋喔 店長就說 是阿 是笨蛋 哈哈哈~~ 

店長加油!!

離開店裡之後 Seleny去東京鐵塔 我繼續在渋谷逛

將近8點 我們在清澄庭園會合 這天晚上有點燈 整個庭園非常的漂亮!!



9點多 再殺到新宿的花園神社 這天也有祭典



好多人都拿熊手~ 我也好想買 可是時間不夠 沒能好好逛



光排隊參拜就花了不少時間了

人好多 我們開玩笑說 這是跨年的練習!!!!!!

我還要回渋谷 我們店樓上的置物櫃 拿我的行李 哈哈 

去到休息室 還遇到社長跟梅田本部長在那裡聊天 嚇到我了!!!

お疲れ様です~ 社長看到我 還說蔡ちゃん今天放假吧~~ 

欸。。。不好意思啦 店裡正在忙 我放假了

拿了行李 順利在11點到達新宿西口

出發

名古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