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部立山 開山只有4月中~11月 

11月底封山 趕在封山前趕緊來旅行 多
種交通工具 不停轉換 

我們要一天走完全部的行程 所以還得時間嚴守


前一晚12點睡覺 因為這天早上5:20就得起床

又是為了搭第一班車!!

美好的一天 就從吉野家開始

是的 早餐又去吃了吉野家~~



此趟旅程走的是平民路線 噗~ 錢都花在交通費上了啦!!!



搭上最早的一班車7:28 要到立山 還要一小時車程(默)



到了立山 滿滿的人潮 都是要去滑雪的人! 裝備好多

看著他們的裝備 不禁讓我捏把冷汗 我們穿的真的夠嗎!?



順利換了票 9:10的纜車 要來去美女平(びじょうだひら)囉



纜車好抖!!! 比去高尾山還抖!!!

在美女平就可以看到山頂 覆蓋著雪 好期待!!



10:00的BUS 中途有兩站 而我們本來也想下車玩一下

不過好像積雪的關係 BUS並沒有讓大家下車 而是直達山頂室堂(むろどう)

正合我們意~ 可以在室堂玩久一點!!!

看到一大片雪~~~ 好~開~心~



是我第一次看到雪耶~ 更別說還可以玩雪了



超開心的 早就跟Wanju想好 要拍怎樣的照片了~

抓起一把雪 灑向空中 OYA~~~

我們做到了!!!!!!!

好浪漫~~

我們還在雪地上ごろごろ 我頭都暈了 還是好開心~~~

走著走著 我腳都陷到雪裡了 好好玩~



感謝上天 給我這麼棒的陽光~ 我的羽絨外套 一直都在包包裡 沒有拿出來穿喔!!!

該吃午餐了 山上嘛 東西本來就很貴 這在去富士山時就有經驗了

所以一餐咖哩豬排 要1550円日幣 還是得花下去



我們還寫了明信片給自己~ 明信片是在立山換票時送的喔!!是来山證明!!!



喔 此時雪線表示 積雪將近兩公尺!!



還不忘要買給店裡同事的おみやげ 副店長有交代(笑)

吃完午餐 繼續下午的行程!!

13:15的BUS 前往大觀峰



我們離山峰又更近了一點 還有個山中湖

這裡風比較大一點 吹著雪紛飛 我ㄧ度還誤以為在飄雪呢!!!!!



14:05的纜車 前往黑部平(くろべひら)

已經開始下山了

這裡有著名的黑部峽谷

 

在這裡 我們還買了葡萄口味的冰淇淋一起吃 Wanju帶了拍立得~

我還做了小雪人!!!!!!

(為大家帶來一首雪人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分~~~)



終於成功了。。。 本來想在室堂做雪人 一直沒能成功!!!

這裡還可以看到我們家慎吾之前拍的連續劇SP 黒部の太陽

因為這個水庫 可以帶給關西地區電力

當初在開挖的時候 非常的辛苦 還要開鑿山洞!

整天在黑暗的環境中開挖 終於開通了 見到了太陽! 所以叫黒部の太陽

最後一站

繼續搭纜車到黒部湖(くろべこ) 步行10分鐘 就可以到黒部ダム

景色依舊是非常壯觀!!!

可惜現在沒能看到水庫洩洪的樣子!

整個景美到好像一幅畫~ 好像是地理課本才會看到的景色!!!



唉唷 我好感動喔~

匆匆忙忙趕上16:05的BUS 下山了 要去扇沢~

真的要離開黒部立山了

16:55的公車 帶著我們 開心又滿足的離開~

車程真的是一段比一段長

回到信濃大町都18點多了

又只有慢車。。。

還得花一小時 還會到松本。。(昏)

因為11/22晚上要看電影 所以這天得回東京

還花了我6200円 從松本到新宿的JR特快。。。

一般車的話 只要3890円 不過站務員跟我說 都這時間了 搭一般車 回不了新宿喔!!!(嚇)

嘛 換個方向想

跟Wanju回名古屋 等於是繞遠路 隔天回東京 車錢也不會多便宜!

在松本住一晚 隔天再回新宿 一定花更多錢

這樣想的話 6200円好像也還好了(唉 多打工一天吧!!)

省錢就花時間 花錢就省時間!!!

到了松本 出口的松屋 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晚餐就在松屋解決吧~

哈哈 離開東京兩天 吃的全是東京有的吉野家跟松屋~

回新宿的車是20:00

Wanju他們的車是20:30 

我們就在松本掰掰啦~~~



嗯 很開心的兩天 謝謝Wanju Kitty 沖さん

下個月就換妳們來東京跨年啦

我很期待唷~~~~

我跟Wanju笑說 在台灣我們見面都沒這麼頻繁 哈哈哈~

明明在台灣的我們 中壢跟五股

比起在日本的我們 東京跟名古屋 







黒部立山 雪がいっばい 最高~~~~

超~~楽しかった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