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店就問副店長 昨天跟社長喝酒喝到幾點??

凌晨三點半 從横浜搭計程車回家 還花了12000円

社長只給他5000円。。。

好不划算的感覺喔~~~

今天109網路組常客有來吃午餐

男生燙頭髮了!!!

雖然沒有張菲大哥這麼誇張 但也有7分像就是了 哈哈~~~

好不習慣喔!!!

今天西武帥常客沒來哩!!

沒辦法看到他偷笑了~

副店長也說Iさん喝到爛醉的事情

我說 聽店長說他們之後還去聯誼耶!!!

副店長說 是聽他們說要去キャバクラ

我問 是不好的地方嗎!?

也不是啦。。。。。。

哈哈哈 

副店長說 他會多教我面白い日本語

真的耶 這可是課本上學不到的!!! 哈哈~~~

而且副店長還算給我聽 Iさん說他二連休 前天進店喝酒前 已經整整3X幾小時沒睡覺了!!!

晚上沒有很忙 

今天我當バーカン

好險沒有手忙腳亂 還滿順利的

外場不需要5個人 所以まっちゃん7點上班 9點就下班了~

他知道可以提早下班 超開心的哩 還說副店長真是幫了大忙!!!

他們要学園祭了 所以他9點下班 是要去學校喔!!!  

他叫我也去他們學校看看 好期待喔!!!

新人也提早下班 只有我一個人整理外場

廚房的瓦斯管線不知道怎麼了 亮著紅燈!!!

內場工讀生 要跟副店長講這狀況 又講不清楚。。。

副店長就叫他講中文 然後 一直叫我去翻譯

晚上6點多上頂樓休息的時候 本來想睡覺

遇到常客中田阿姨 她本來也要回家了 看到我上樓 又跟我聊了20多分鐘!!!

我說我要去黑部玩

叫我要注意保暖 不要感冒了

圍巾 口罩 手套 暖暖包 都要準備好!!!

她也推薦我UNIQLO的HEATTECH系列的衣服耶~~

我今天就剛好穿一件短袖在制服裡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 還是店裡有開暖氣 又或者是我一直走來走去

反正就覺得熱熱的 很保暖喔!!!



明天是小草剛日

中午去IITOMO 晚上要去爬K2

下週是小草剛週

月曜日看電影 金曜日看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