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 看到窗外的好天氣 嗯嗯 是好的開始~

沒想到 才搭個捷運出門 就風雲變色了(驚!!!)

又要說都是我!!! 

下雨也不是我決定的嘛 我也不希望下雨啊啊啊~

每次出去 你總是會比我早到 今天下雨天 也不例外!

穿著雨衣 我們去天母泰富豪 要去吃泰國料理 吃到飽~

一連點了三回 一共吃了10幾道菜

每道都酸酸辣辣的 生蝦是 沒吃過的田雞也是 吃起來還真的像雞肉!!

還有涼拌海鮮 月亮蝦餅 很多料理啦!



吃很飽!!! 吃午餐飽到晚餐 飽到現在~(嗝)

謝謝貼心鬼請客~ 喔耶

吃完要幹嘛??

下雨天 又不能去戶外。。。 回家又太早

看電影好了 經過陽明戲院 只有上映5部片 也沒特別想看的

在戲院門口 忍不住大笑 哈哈哈

去唱歌好了!!!



2個人 唱了5小時

PK一下

我是一隻魚 92 VS 84

喔喔耶耶 又破紀錄了耶!!!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好開心喔~~~

錢櫃松江店是我主場啊~~



最重要的決定 也沒退步喔 還是89分!!

還是要幸福 也是89分

唉唷 好開心喔!

還有五月天的擁抱 居然說我重 可惡!!!

你唱的錯了 也很好聽喔! 撇頭也超可愛的~

流浪到淡水跟燒肉粽 真的讓我笑到流淚又肚子好痛

你今天喝很多耶 2大大瓶又4大瓶又4小瓶

你醉了 是你自己說的耶!!! 怎麼還會反問我?

欸欸 我不是穿睡衣出門啦!!!

點點褲明明就還滿可愛的啊~~ 

下次出去 再穿一次給你看!!

唱完歌 在門口休息一下 吃了烤香腸

今天也是超開心的一天啦~~~

VIP VIP V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