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早下班 是因為店裡太暇

今天提早下班 是我自己排班的啦~~~

因為yansy來日本玩啊~~~

難得我們倆都在日本!!

我們一年才見這麼一次面耶!!!(去年見面一起衝電影首映)

一定要一起看小草剛的節目啊

還好今天店裡也不忙

中午時段 真的很慘淡

三個人綽綽有餘。。。

晚上外場才四個人 還能有人下樓發無料券。。。(汗~)

不過還好不忙 不然提早走還滿不好意思的!!!

而且完全被まっちゃん識破!!!

他問我為什麼提早下班???

我都還沒回答

他直接就說 因為SMAP齁 因為草彅剛齁 我要去跟副店長講!!!

我趕快解釋說 沒有啦 就朋友明天要回香港啦 所以有點事啦 要一起吃飯聊天(看小草剛)

當然這句話 只能在心裡偷偷講 哈哈~~~

回到池袋碰面後 直奔飯店 打開電視 

一起迎接ぷっすま~~~

ユウスケ一開場就是まんまんまんまん 一本満足

還問小草剛怎麼不跳舞 哈哈~~

廣告裡的他 超可愛的啦!!

跟yansy一起看ぷっすま真的很開心!!

一起注意小草剛

一起希望他被電(好好笑)

一起看他 然後大喊 好帥 好可愛~

邊看電視還不忘鼓掌

就算來賓在玩遊戲 我們還是只看在螢幕裡的他 在偷吃什麼東西?

哈哈~~~

非常有共鳴!

還要謝謝yansy給了我很多ぷっすま跟SxS的檔案~~

回家的路上 走進Family Mart

看著架上的一本滿足

默默的又買了四本。。。 一種口味一本!!!

還可以抽ヤマト的東西

可惜只抽到貼紙 沒有拓哉的人像。。。

看到這

阿逢 快去買一本滿足 可以抽ヤマト喔!!!!!!!

We are S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