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ansy要回香港了~~

中午在池袋會合 先陪她去買東西

然後再去渋谷的西武 逛著逛著 逛到了帥常客工作的店了!!!!

嚇了我一跳 點點頭 算是打聲招呼

不過店裡只有Kさん(歐吉桑)跟Sさん(熟男) 不是最帥的那兩個 哈哈~~

(用代號 好像日本八卦雜誌喔!!!!)

好像只有Kさん看到我 Sさん我不確定

但是他們東西真的都好貴。。。 我們也買不起 一個皮夾要兩萬日幣之類的。。。

還好他們沒有過來介紹~ 趕緊閃人!!

之後我們就去我們店裡吃午餐啦~~~

本來坐在21桌 日本妹抽菸 煙一直飄過來 所以我們換到35桌

才一個轉身 就看到帥常客Iさん跟Nさん在店裡吃飯 在隔壁桌而已!!

又嚇一跳 打了聲招呼 こんにちは~

Nさん先是跟我微笑點頭打招呼 看到另一位 我還愣了一下 想說是誰!?

打了招呼 再看一眼!!

原來是Iさん剪頭髮了。。。以前都是小馬尾造型 現在是妹妹頭造型 

跟我只是有沒有瀏海的差別而已 哈哈~~~

副店長說 他看到Iさん剪頭髮也嚇一跳 還以為他們有新員工了

對齁 我怎麼沒想到他們去吃午餐!!

我還以為他們兩個今天沒上班哩!!

我就跟yansy說 這兩個現在回去 剛剛去店裡看到的那兩個 等等可能會來喔!!

真的是仙姑來的!!! 他們倆也來吃飯了 哈哈~~~

跟yansy邊吃飯邊聊天 分享這幾天的照片

她送我 舞台劇的雪花片片

我送她 四本滿足 還有小草剛的磁性書籤 哈哈~~~

我們彼此都懂!! 他是我們的最愛~~

謝謝小草剛 讓我們認識!!

結帳的時候 副店長看到我付錢 還幫我割引1000円耶!!! さすが!!!

副店長萬歲~~~

yansy覺的好吃 也有吃的飽飽的 好開心喔!!

送yansy到車站 

約好明年一起看CON! 一起為小草剛尖叫~~ 

謝謝妳的鼓勵 我在日本會加油的!!

我們好像牛郎織女喔 一年就見這麼一次面 哈哈~~

離開後 我就去頂樓休息室睡一下 準備4點上班!!!

今天中午很忙 外場只有三個人 

副店長很好笑

我還沒吃完 他就要來收盤子 我要請他收盤子 他就故意經過不理我!!!

另一位是前員工 不過我今天是第一次跟她見面

她就叫我蔡ちゃん耶!!!

晚上沒有很忙 竹さん幾乎都在樓下發券

所以樓上只有我 副店長 のぞみちゃん

嗯嗯 還算應付得來。。。

不過 我還是不小心忘記Seleny要來跟我拿東西的事。。。

手機震動了兩三次 才想到!!!

不知道讓她在店外等了多久!!!!趕快拿東西給她

謝謝Seleny送我一本満足~~~ 很開心耶! 謝謝支持!! 

我想想

WH朋友 來過店裡吃午餐

Wanju有來過 

chic有來過 蓮姐也來過

阿逢yansy有來吃晚餐

yansy今天來吃午餐 一共吃了兩次! 

下次還有朋友也會來。。。

真的要變觀光景點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