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進店 馬上忙翻!!!

真是辛苦了副店長跟れざ~

不過2點過後 就。。。沒什麼客人了。。。

開始很暇!

好險のぞみちゃん記錯時間!?

提早來上班 不然4~5點這段時間 只有我跟副店長 肯定是忙不過來

而且連休息時間可能都沒有了!!!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苦笑!!

シフト根本沒啥意義 對於我跟她來說啦~

因為我們時間很Free~隨店長排班 所以 他寫幾點到 我們就幾點到

即使是前一天才說 我們也都照單全收!!!

今天晚班 外場又排了5個人。。。

所以副店長就跟我說 不忙的話 可以讓我提早下班!!!

而且今天社長跟媽媽也有來店裡 社長還換上廚師服呢!!

社長一度還很搞笑的說 他要上菜囉~~

看到料理 馬上又說了一句 這道菜我不會用。。。

那道菜是沙拉 不只是送出去而已 還要先灑上起士粉 送到客人桌上 還要幫客人攪拌

本來說好8點半下班 後來又好幾個客人一直進來 我心都涼一半了。。。

心裡OS:帰りたい でも帰られない~~~(改編自その瞬間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吼 講到這個齁!!!

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我星期天就問店長 今天能不能提早下班了!!!

這樣就可以跟yansy一起去看我們家小草剛的舞台劇了啦~~~

因為前天yansy說她星期二會去排隊買票

所以我mail問我們家店長 我星期二能不能提早下班?

店長說沒辦法。。。因為他連休 外場只有4個人。。。

然後yansy今天也有去排隊買票 然後就買到了!!!

雖然我今天有提早下班 但是來不及看舞台劇啦~~~

整顆心都懸在舞台劇身上~~~

提早下班 跟yansy傳了短訊 她剛好回到渋谷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她飯店看SxS~

ES裡的小草剛 好可愛呀!!

看完SxS 肚子也餓了!!!

晚上看SxS 是罪惡深淵啊~~

恰巧今天是煮義大利麵 看的我們口水直流~

小草剛做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就無敵好吃的樣子

來賓桐谷健太 明明跟SMAP是初次見面 但就笑果十足!

他演戲的樣子都誇張的好笑耶 我想到ROOKIES!

天氣冷 來碗熱騰騰的拉麵吧!!

糟糕

我連續三晚都吃拉麵耶!!

前天吃無敵家

昨天吃康龍

今天吃神座

明天會吃什麼!?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