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啊!!!

一早先跟yansy在池袋車站會合 要去新宿アルタ

拿了號碼卷 來去mister Donut 吃早餐

残念 まだ 外れた!!!!!!!

(之後我們去JFC 才知道原來今天來賓有三宅健。。。。。。。)

隨後我們就去元宿看演唱會偷拍照。。 看的很開心~~

每張小草剛都超帥的!! yansy也買了好幾張!

再回到新宿 アルタ後門 已經滿滿的人潮了(驚!!!)

還好佔了好位子 一樣面對門口 一樣車子一出來就可以看到車內!

可惜沒看到車上的小草剛!!!!!!

他今天要直奔世田谷區 要去彩排舞台劇了~

快2點了 肚子餓了

來去吃泡麵!?

是的 渋谷駅裡 有家期間限定六個月的烏龍麵店



跟一般拉麵店一樣 先買好食券 交給店員

店員就會幫你把熱水加進去。。。 再給你個沙漏 幫你計時

讓你在最完美的時間點 吃到熱騰騰又軟Q的烏龍麵!!!!

好吃!!!

現在來吃 還有送小手帕喔!!!



店的四周 還有盡責的代言人 用他最可愛的笑容 包圍著你~~

哈哈~~

填飽了肚子 去了JFC 我們家主子的東西 真的好少(泣~)

然後我們倆就在渋谷閒逛

高級服飾店門口的布偶 超好笑!!!



一度走到累了 還在LABI的椅子上 坐到睡著 哈哈~~~

去了西武百貨 只為了走天空步道 

去了迪士尼專賣店 開始要迎接聖誕節了

去了手創館 不過這裡的手創館好複雜 還分ABC 還是池袋的好逛!!

還去Soft Bank 玩 iPhone 跟 iPad



玩遊戲玩的我手好酸~~

在等待阿逢的時間內

我還把Baby-G給入手了!!

開心耶~~~

每個月買東西給自己 繼續加油!!!



去書店把小草剛封面的雜誌 通通搬回家~~~(yansy買的!!)



大概7點 我們就上樓 去我們店裡吃晚餐啦~~

還在樓下遇到竹さん在發券 我也跟他要了三張。。。

雖然我常常發券 但我一張都沒有!

我點了カシスオレンジ 喝的太快 我臉超熱 頭又暈

第二杯又點調酒 

のぞみちゃん送飲料過來 知道是我要喝的 還一臉不相信!

還問我 真的可以喝嗎??

我還跟他說 這是練習練習!!!

結果 我整個快喝不下去

還昏睡。。。

差點被阿逢拍到照片 哈哈~~

唉 對於喝酒 我真的還是很嫩!!!

點了好幾道料理 yansy跟阿逢都說好吃耶~~

我也覺得不錯吃 哈哈 我都點我平常吃不到的料理!!!

 

最後我們還點了デザート 我吃了最新的黒蜜ソフト 好好吃

阿逢的ウーロン茶アイス 真的很ウーロン茶

yansy則是點了 我推薦的杏仁豆腐~~

結帳時 我跟竹さん說我們要刮刮卡 還真的被我們刮中了3000円禮券 やった!!!

吃完後 我們就回家了

順道先去阿逢的飯店 稍作休息 順便看電視

是小草剛的JA~~ 而我則是小小小睡了一下下 哈哈!!

超遜的我!!!

10點半 我跟yansy回池袋 我又去她飯店房間看看

又一起看了小草剛的僕らの音楽~~

這一趟回家 又拿了兩包食物回家 哈哈~

謝謝阿逢的巧克力蛋捲 跟 yansy的禮盒!!!

剛剛查了一下 我們7點多吃飯的時候 真的有地震啦!!!

不是我頭暈~~~

今天好開心耶~~

還有好幾天要跟阿逢一起出去玩

下週還要跟yansy一起看ぷっすま 

吼唷

我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