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長提醒我 のぞみちゃん跟簡さん都放假

所以今天一整天只有我一個女生

別に いいよ~

這樣我也沒有比較輕鬆啊 哈哈~~

中午小忙 晚上很忙

中午三個人 晚上四個人

忙翻了!!!

我很久沒做吧台了

店長叫我做飲料 我還跟他說 竹さん做飲料比較快啦!!!

店長還安撫我說 沒關係 來不及 我們會幫妳。。。

還問我是不是會緊張 哈哈!!!

真的是太久沒碰

水忘記倒 點心杏仁豆腐明明還有 我卻去拿最下層的

杯子來不及洗 碗盤來不及整理



最後還是跟竹さん交換。。。 換我去外場

還是外場好玩啦

常客都對我好好 會跟我聊天 會跟我開玩笑

今天有個客人 我偷偷跟竹さん說 他是瑪莉歐 真的超像的

我開玩笑說 瑪莉歐下班了 所以沒穿吊帶褲 哈哈~~~

明るい いいねと言われた

點了ウーロンハイ ウーロン茶 

我送飲料過去時 就故意說 これはウーロンハイです これはハイじゃないで lowです

另一位常客說要開水 只要裝杯子的一半就好了

還說要冰塊 冰塊就看我心意如何。。。

我就冰塊給他一大杯 水也裝的滿滿的

客人看到就大笑

我說我心意滿滿!!! 哈哈哈~~~

他看我名牌 我說我台灣來的

他就說他去過台灣幾十次有了 很喜歡台灣

去過台北 台南 高雄

很喜歡士林 因為好吃的東西很多~~~

最後一桌客人 已經提醒他們是閉店時間了!!!

還不走是怎樣!?

讓我有點不開心。。。

我已經忙一整天了啦~~~

還好最後まっちゃん又去提醒他們一次 哈哈~~

跟竹さん還有まっちゃん一起吃まかない

店長問まっちゃん要不要喝酒 まっちゃん說不要

我就問店長 我不喝酒 我可以喝果汁嗎!?

店長說可以喔 妳要喝什麼果汁 芒果汁嗎? YES!!!

竹さん還拿了一個杏仁豆腐給我 太棒了~!

店長恐嚇我說 這麼晚吃飯 又喝果汁 又吃點心 小心變胖。。。

我說 我每天都這樣走來走去的 運動量很大啦!! 不怕不怕!!!

感覺這星期過好快

卻又覺得今天木曜日 好久喔~~~~~~

有朋友來日本 就會有衝勁!!!

忙完就可以跟朋友見面 吃飯 出去玩啦~~

明天滿滿的行程喔~~~

yansy 阿逢!!!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小草剛!(合掌!)

天氣乾冷!!

呼吸到冷空氣 就覺得鼻子裡好痛

走路都要用圍巾圍住口鼻 才比較舒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