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不是寫我

是寫店長

一整天情緒都很低落

今天一早真的超刺激的

我本來是12點半上班 副店長11點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他就留言給我

電話的那一頭 他有點緊張有點慌

說是店長沒辦法準時上班 

問我能不能早點到 他也有打電話給のぞみちゃん了

我本來就差不多時間要出門了

只是因為這樣 本來我走路要花25分鐘的路程 我ㄧ路跑跑停停 大概15分鐘就到車站的

我心裡想到我們家小草剛的全力坡啊~~~

真不愧是體育系(?)畢業的!!

只是太久沒跑了~~ 呼呼~~ 

不過要是有顆球在我面前 我可能還會比較開心一點!!!

12點到店裡 のぞみちゃん也已經到了

店長一到店裡 整個情緒超低落的

很怕掃到颱風尾

內場的廚師助手 新的大陸男生 就被罵了

很可憐

お前が馬鹿お前 之類的 聽到我都要冒冷汗了。。。

他們只要做錯 店長就會叫他們 書けよ(把重點寫下來啊!!!)

到了晚上 のぞみちゃん叫我加油 讓店長有點精神

我就跟店長說 元気 あげます!!!

店長跟我說 他手機弄丟了 太太生氣了

因為 跟太太在一起的這七年間 他手機就弄丟了4次 財布弄丟了3次

而且每次都是因為喝酒 昨天弄丟手機 也是因為喝酒。。喝醉了 不知道手機掉到哪了!

聽到 我又冒冷汗了。。。

這真的會讓人家生氣耶

晚上副店長也有跟我說

要趕快再找人了 不然等我回台灣 人手就不夠了。。。

聽起來好さびしい~~~

還說のぞみちゃん本來打算做到8月底的 是因為他受傷才又留下來。。。

不過 現在應該沒有想辭掉工作的打算吧!!

呼 還好~~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 還能繼續跟大家一起努力啊!!!

のぞみちゃん知道我很怕癢 但都會故意戳我的腰 害我大叫!!!

今天也是~~~

讓我不能掉以輕心

我才在吧台前 跟のぞみちゃん講說油断大敵!!!

另一邊的店長 馬上也戳我一下

讓我嚇一大跳!!!

靠 大家都知道我怕癢了。。。

然後呀 我做完隔天午餐的set之後

我就哼著 箸がOK 箸がOK 

副店長就說 我哼錯了吧 應該是走り出せ 走り出せ

還問我這是誰的歌 我說是嵐的Happiness(我很喜歡這首歌 聽了會覺得心情很好~)

然後副店長就問我 我是喜歡SMAP 還是喜歡ツヨポン?

(副店長也知道ツヨポン這個暱稱耶!!!)

我說 我喜歡SMAP啊 最喜歡ツヨポン

他問我 喜歡嵐嗎? 我說還好 噗! 要說的話 我喜歡二宮 他很可愛呀~~

副店長就說 我喜歡瘦的人(J家也沒有胖的吧!?)

副店長又問TOKIO呢? 有喜歡的成員嗎? 松岡嗎? 

嗯。。。還好耶 長瀨智也吧。。 比較有在看他的日劇(我喜歡歌姬!!)



今天看了我89月打工的明細

我9月初去名古屋跟大阪 所以三連休

月中還有SMAP演唱會 我休三天 兩天上中午班而已

8月出勤23天 9月出勤20天

算一算 打工時數8月比9月 也才多10個小時左右

我8月是在拼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