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

突然 副店長很神秘又很小聲的 躲在吧台後面叫我

我到他身邊 問他什麼事???

他塞了個飯糰給我 還說不好意思 之前給黒チャハンおにぎり 今天給えびチャハンおにぎり

雖然沒有えび 但是有えび的味道 哈哈哈~~~~~~

這是我跟副店長的梗啦

因為我們中午有定食 是給おにぎり 

副店長都會說 我個子很小 所以配合我 另外做一個小飯糰給我 哈哈~

我都暱稱是一口飯糰(因為我們店裡有一口餃子!!)

有一桌客人 是朋友吧 爺爺跟奶奶

爺爺拎著一個行李箱

兩個人一進店就點酒 然後聊天

從4點多喝到8點多吧。。。 還9點多!?

在他們要離開前 我幫他們送酒

奶奶突然問我 是哪裡人?

我說是台灣人

她就誇我很偉い 日文講的不錯

然後還鼓勵我

一個人在國外生活 很大変 不容易

最重要的是要楽しく

渋谷怪人很多 要保護好自己

奶奶說她今年60歲了 

我說一點都看不出來耶

她很開心的說 對吧!!! 她現在一個人 還在工作 但每天都很開心!!!

所以 叫我也要楽しく

爺爺說 如果我去北海道要跟他聯絡 他會招待我(但是最後我們沒有交換聯絡方式 哈哈~)

不過他這樣講 我就很開心了~~~

最重要的是

奶奶跟我講話的時候 一直握著我的手

讓我覺得很溫暖

眼眶都含淚了!!!!!!!

在我下樓發無料券 要上樓時 正好電梯走出來的是爺爺跟奶奶

他們跟我說さよなら~~

還是握著我的手 叫我要楽しく 要頑張って 

はい 頑張ります!!!!!!!

回到店裡 我跟副店長講了這件事 副店長也說 這是很好的回憶喔~~ 嗯嗯!!

今天晚上 很忙

忙到翻天的金曜日夜晚!!!!

我今天一直在哼Perfume的チョコレイト ディスコ

のぞみちゃん聽到也一起哼

我說這是月曜日 Perfume上SxS 跟SMAP一起唱的歌

大家一起跳舞 超可愛的!!!

然後我也跳一點點 就跟他們一樣 單腳跳跳跳

のぞみちゃん大笑!!!!!!!!!!!!!!!!!!!

我說 笑いすぎよ!!!!!!!!!!!!!!!!!!!

是哪裏很怪嗎?

她說 面白い!!!!!!!!!!!!!!!!!!!!!

是很可愛啦 哈哈哈

我們就一起跳 噗!! 把手放在眼睛前

我說下次把影片放到iPod 再給她看!!!

のぞみちゃん說要好好練習 下次去カラオケ的時候可以邊唱邊跳 哈哈~~~

真的要說 月曜日的ES太可愛了啦~~~

是說我們家小草剛還跳錯舞步 也是好可愛(愛是盲目的!)還跟中居撞在一起!!

下班後跟のぞみちゃん 竹さん一起吃まかない

連竹さん也一起哼歌 哈哈~~ 邊工作 還邊亂改歌詞哩!!

電車誤點很大!!! 車站都人山人海 上了車更是動彈不得

17分發的車 我30分到車站 電車都還沒到

又莫名在渋谷跟原宿中間停很久。。。

本來只要17分鐘車程 回到池袋都半小時後的事了

我還在車上睡著

一醒來 池袋站 車門是開的

嚇的我趕快跑下車 SAFE~~~

晚上網路怪怪的 不能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