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依舊 有點忙又不會太忙 噗

有講跟沒講一樣

就很習慣了 上手了

誰做了上一個動作 我就會去做下一個動作

要說很忙 其實也還好

主要是因為外場只有四個人吧~

忙一點 也比較好 OYA~

今天午餐很早就吃了 大概2點多吃

也很早就去休息。。。

休息回來 還不到5點哩!!

要這樣撐到12點。。

雖然不會累 但肚子餓倒是真的!!!

最後跟のぞみちゃん一起吃まかない的時候

店長跟我說

只要我休假 他跟副店長就不能放假

欸。。。 我明天開始三連休耶。。。

我就偷偷問のぞみちゃん 這是叫我不要休假的意思嗎?

のぞみちゃん講說 不要理店長 哈哈~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 25日都排休 店長問我們倆是不是要一起出去玩?

沒有啊 只是碰巧。。。

我本來還想說 要找のぞみちゃん一起出去玩哩 沒想到她是自己有事 可惜啊~~

大家一起坐下來聊天

店長突然問我 每天都很開心嗎?

我說很開心啊 然後模仿起了 我跟副店長 這幾天在玩的梗!!

每天一進店打招呼 我們就在比 誰彎腰彎的厲害!?

一開始15度 45度 現在差不多都要90度 甚至更多了 哈哈~

副店長就學One Piece裡的某個角色 手往前比 外加向後仰~

下午時 他還叫我 對著竹さん比 還說他一定知道這個梗。。。

我半信半疑的做了動作 很怕被騙 被當笨蛋 哈哈~~

竹さん還真的知道!!!

然後店長又說了一句 蔡ちゃん來日本半年了耶

是啊 半年了

時間真的很快~

店長叫我待在日本好了~

還問我大學是學什麼的? 有什麼證照嗎?

欸~ 圖書館 好像沒有什麼證照耶。。。

店長叫我好好玩 記得要去磐梯山 還要吃薄皮まんじゅう

はい 食べます~~~



慶祝來日半年

為了明天出去玩

我得5點起床!!!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