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意不好 連8樓的洋麵屋 生意也不好

中午一去上班 就看到太田さん在樓下招喚客人。。。

8樓應該是我們這棟 生意最好的店舖了

本來今天要打工到6點 生意不好 我2點多就吃まかない

昨天常客中田さん就跟我說 三軒茶屋有祭典可以看

不過她的班表已經排好了 讓她很想去卻去不了!!!

今天遇到她 她又在抱怨這件事

我跟她說 我今天6點下班 可以去看看

但是因為不知道祭典幾點結束。。。

我說沒關係 我也沒去過三軒茶屋 就去看看呀~~~

閒到發慌 一直找事情做 實在是沒事做了。。。

店長就說 蔡ちゃん今天早點下班吧 我不要土產喔!!

他是在說我要出去玩的事。。。

我說 我明天還會進店耶 出去玩是下周月火水曜日啦!!!

而且 今天店長在廚房幫忙 那裝扮真的好像新人

看一次 我就笑一次!!!

真的超不習慣的啦!!!!

開心的下班後 聽著常客中田さん的建議

我搭著田園都市線 距離渋谷兩站距離的三軒茶屋

車站周邊就很熱鬧了



這高蹺不知道怎麼踩的!?

先在車站旁的A會場 看了一段表演

大道芸有好多會場

我拿著導覽 看著每個團體的介紹 再依照上面的時間 到某定點看表演

我在F會場的時候 看到Daichi的表演很好笑

查了Daichi下一個表演是在E會場 是一小時後

大概算了下時間 在B會場看表演 還找了一下E會場

到了E會場 上一個表演剛結束 是セクシーDAVINCI 表演者是男生 但他超性感

看他穿著小褲褲 我都要害羞了我!!

在Daichi表演前 還有個糸あやつり人形的表演

時間好像都Delay了 不過這個糸あやつり人形 也是意外的好看!!!

用好多線操控人形 



表演者就介紹說 本來用手擦眼淚 萬一搞錯了 腳就會舉到眼前了 哈哈~~

結束後 就是Daichi啦 他真的超有梗的 表情也好好笑

還會拉觀眾一起上台 一位小弟弟 莫名奇妙被他取名叫たけし

觀眾也超會演戲的!!

兩人拿著氣球做成的刀 對決後 Daichi被觀眾殺了 男性觀眾還懂得舉手歡呼

Daichi一見大家鼓掌 馬上從他的萬用小皮箱 拿出了警察帽子跟手銬 哈哈~~

觀眾反應也很快 趕緊把刀藏在身後



最後的跳舞 真的很棒!!!



再趕去F會場 セクシーDAVINCI又結束了 我還是沒看到啦~~~

最後的最後 是五位大叔的音樂演奏

每個表演結束後 都會希望觀眾打點賞

感覺應該是

街頭藝人的大集合!!!!!!!

大開眼界啦~~

大道芸真的好好看喔~

謝謝常客中田さん



回到渋谷 偷偷經過我們家店樓下 發現是のぞみちゃん在發無料券

去跟她打聲招呼 我就回家啦~~

晚餐吃了麥當當的新漢堡唷~~~

MSN居然從昨天開始就不讓我登入!!!!!

好!! 我就砍掉新版的 換回舊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