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中午12點起床 迷迷糊糊的打瞌睡 邊看いいとも

一直到1點多 才真正清醒!!!

3點多到頂樓 啊 感覺好久沒有看到常客中田さん了

聊了一下 她就休息 睡著了

一旁的沙發上 我們家的渡辺さん跟別家店的太田さん在睡覺 

太田さん突然驚醒 還說了句好睏。。。

還說他忘了他的休息時間。。。(你問我 我也不知道啊)

4點進到店裡就好忙

先是補醬料 

店長又一直接電話 

客人進店 我要帶位 要點餐 還要做飲料 做完還要自己送。。。

有沒有這麼心酸啊!!!!!!!

要命的金曜日喔~~~

客人一直來 一直滿席~

今天是渡辺さん打工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起精神喊話 一起加油吧 要開心喔~~~

店長說我們昨天去唱歌 他一直在店裡工作到00:40幾分喔。。。

還說 下次也找他一起去嘛!!

昨天這樣 感覺很さびしい~~~

我說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是之前約好了啦 副店長是昨天才臨時約的!!!

靠 他是不是有點不平衡??

糟糕 我趕緊跟他說 那今天下班就去唱歌吧 哈哈~~ 無理無理!!!

忙到一度 店長跟我們說 打起精神!! 怎麼都沒有聲音了!!!

最後在整理的時候 店長問我 他那時候講這些話的時候 我在想什麼???

我說 沒有啊

他說 他看我不太理他 沒回應他 看起來不像生氣 但表情又好像很不予置評

我說 我那時候在想 我又沒有沒有元氣!!(好繞口) 是我喊的不夠大聲嗎? 就這樣 

他說他只是問一下 怕我生氣 還是怎樣!

我說有啊 我有生她的氣啊

要不要幫忙 都不講一聲

飲料也要送 料理也要送

請妳送飲料 要或不要 也不講一下 是我要做什麼???

算了~

今天要跟渡辺さん一起開心!! 也還好有竹さん來幫忙! 

客人在等位子的時候 我們都會附上飲料

店長叫我把飲料送給客人 我故意跟他說 沒有帥哥 我不想去。。。 哈哈哈~~

店長就說 他不知道我帥的定義是哪種類型的

我馬上回他說 SMAP。。。。。。

哈哈哈~~~

晚上西武的帥常客也有來喔~~ 真是難得 他們幾乎都是來吃午餐的

雖然很忙 但有比較平衡我的心情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