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12點半之前 只有我跟副店長在店裡

店長去跟社長開會了(然後下午回到店裡吃飯 繼續開會。。。)

然後 副店長突然意識到 整家店裡 都是男客人!!

我要送水給客人的時候 我就跟副店長說

イケメンを探しに行きます

沒想到副店長回我說 

イケメンがここにいるよ

哈哈哈 そうですね!!!

のぞみちゃん頂了個新髮型 剪短頭髮 還燙了點捲 超可愛的!!!

她一直叫我也去燙頭髮~~

洗剪燙 只要日幣一萬円 好像也沒有超貴的。。 考慮一下!!!

然後下午 我們三個人 在櫃檯前超HIGH的!!

一直玩變魔術的梗 超白癡的!!

就伸出左手食指 跟右手食指 碰在一起後 

欸~ 左手食指跑到右手 右手就變成了

哈哈 用在客人身上也OK喔~~

先來一位客人 再來一位客人 就變成了兩位客人!!! 噗~

我今天下樓發券的時候 剛好遇到8樓的廚師 太田さん

因為他穿西裝 我也沒注意看 就把券發給他 他跟我講了お疲れ様です 我才知道是認識的人 哈哈~

不知道這麼晚 還去店裡幹嘛!

在我下樓發券後 店裡滿席 店長還打電話給我 叫我趕快上樓。。。

不過雖然滿席 不過客人都很早離開 所以沒有耽誤太多時間

今天幫料理拍照 有兩鍋火鍋

拍完照後 大家就一起把東西吃掉

社長 みどりさん 梅田本部長 店長 副店長 のぞみちゃん

我最小咖 のぞみちゃん一直叫我坐著一起吃 我才敢坐著。。。

很開心耶 跟大家一起吃火鍋~~ 

みどりさん就說 好像火鍋Party喔~~

離開店裡已經快12點半了 我已經有搭終電的心理準備了

在大大的十字路口

看著前方的山手線 已經33分了 電車已經進到月台了

還是跑一下好了

還真的被我遇到誤點 晚了5分鐘才開 呼~~

本來明天是休假的 可是副店長的膝蓋不舒服 要去醫院複診

店長問我休假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是沒有什麼事啦。。。

所以 明天要進店 是中午班 

還好~~5點就可以下班了!

arrow
arrow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