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副店長回來上班~~~

休息了三個月了!!

今天のぞみちゃん放假 傍晚還特地來店裡 來跟副店長打招呼~

今天是金曜日 晚上很忙

除了預約的客人之外 滿席再滿席

不夠滿 就到樓下發無料券

我在樓下發券的時候 有客人拿了券到店裡

還跟みどりさん說 我在樓下有很認真發券~~(是說我這兩天喉嚨有點沙啞!)

被客人誇獎 好開心~ 

45桌是預約桌 客人走了之後 渡部さん就去收碗盤

然後不小心打翻了托盤 碗盤湯匙掉了破了

其中300桌客人的包包 不知道是被碎片劃到 還是弄髒了

客人好生氣!!!

因為那是新包包 而且好像是限量版還什麼的 很難入手的樣子? 反正就好生氣!!!

店長趕緊賠不是 還留了聯絡方式

客人什麼都沒吃 就走了。。。

渡部さん應該是嚇到了!! 手也受傷流血了。。。 看起來好可憐

店長讓他先回家休息。。。

嗯嗯 事故が起こった!!

再來講到2桌的客人 也是預約桌 一共10人

他們居然叫我猜他們幾歲!?

還叫我老實說 沒關係!!

猜得比實際年紀年輕 就跟我握手說謝謝

猜得比較老 就說他要生氣~ 哈哈~

我覺得我還滿會推銷的 噗!!!

要幫他們點飲料的時候 他們要灌某人(A男)酒

所以他們點燒酒ロック A男就說 他喝啤酒就好

但是因為2對1 所以我幫他們點燒酒 A男堅持要啤酒就好

我就順水推舟 那就啤酒跟燒酒 都來一杯吧!!!

結果他們還替我鼓掌!!!

第二次

女生點可樂 我就問他們說 可樂一杯就好了嗎??

有個男生 應該是有點醉了! 他就說 他最喜歡可樂了!!

所以 我又順水推舟again 那可樂兩杯好嗎?

OK!! 

哈哈~~~

9桌的客人 一直跟我敬禮

他們問我是哪裡人? 我說台灣

他們其中有個女生 正在學中文 所以我們就用簡單的中文交談!

請問妳叫什麼名字? 她還問我幾歲?

她說我看起來只有20幾 哈哈哈~~ 好開心!!

最後在整理的時候

有客人不吃的雞肉 通通被我接收了

還先用ラップ封起來 寫上名字 哈哈哈~~

2桌的客人 有一杯飲料 完全沒喝!!! 也被我收下了~~

喝完之後 繼續做最後的整理

阿勒~~

有酒的感覺? 有點熱!

去看了一下吧台裡調酒的小抄

發現

它真的有酒在裡面。。。是カクテル~~

噗!!

但它還是好好喝喔~~~~~~~~

社長說要學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