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店長就跟我說 今天のぞみちゃん放假

外場只有我們兩個 OK嗎??

我說 我會加油。。

結果今天早上去上班 店長說 他有請渡部さん來

應該多少可以幫一點忙。。。

中午不算很忙啦 只是就三個人 

有時候我請渡部さん幫忙 他偶而會好像沒聽到還是忘記

店長就說 跟渡部さん用日文好像不太能溝通。。。(汗)

我5點多休息一小時 

回到店裡 店長說 事情大條了!!!

我一時還反應不過來!? 問店長怎麼了??

店長說 妳看這時間 外場只有他跟松本さん!!!

簡さん 梅木さん都沒來???????

店長說 他剛打電話給簡さん跟梅木さん都沒接

梅木さん因為之前連休了一個星期 怕她忘記上班 白天還特地mail給她 結果也沒消息

事情真的很大條

外場根本不可能只有三個人嘛!!!!!!!

店長說 他打電話請のぞみちゃん來上班了。。。

好可憐 明明放假。。。 還要被抓來上班!!

後來簡さん有回電話 說是想放假

不過店長自己也太誇張啦 今天的班表 昨天還沒能確定 今天才打電話跟人家講。。。 

我今天的班 還是昨天晚上店長才mail跟我講的哩!!!

梅木さん就真的沒消息了

店長說梅木さん有令他嚇一跳 因為這情況 不只一次了。。。

打電話問加藤ちゃん 也說梅木さん今天有去上課啊 

下課還很快就走了 問她是不是要去打工 她還說不是! 真的很怪!!!

のぞみちゃん將近8點趕來上班 我們三個人排排站 跟她鞠躬 謝謝她的幫忙~

真的是幫了大忙!!

晚上一點點忙 不過剛好客人都在11點20分左右離開 OYA~~

我們最喜歡這樣子了 晚上忙一點 但客人都可以在11點半之前離開

我們可以整理 可以準備明天的午餐セット 還有時間可以吃まかない~~

像今天 就11點40分左右 跟大家一起吃店裡的料理 黑炒飯

梅田本部長 還拿水果冰給大家吃~~真的很好吃

像我拿到的就是蘋果冰 

先把一顆蘋果的頂部切開 果肉掏空 當做裝冰的容器 然後再把蘋果口味的冰裝進去

梅田本部長是檸檬冰 松本さん是柳丁冰 のぞみちゃん是南瓜冰

我們還互相挖別人的冰來吃 一起share~

我們一致認為 のぞみちゃん的南瓜冰最好吃!!!

有。。奶油味 嗯嗯~ 想起來就好好吃喔~~~

今天跟松本さん聊天 他是北海道函館人

我問他 今天東京這樣算冷嗎??

他說一點都不冷喔~~

北海到一下起雪來 可以比一個我還高呢!!!

我問他 那怎麼走路??

要出動鏟雪車 把雪掃開。。。

我說我有去過函館 還有看過港祭呢~~ 很好玩~~

今天下樓發無料券 發現我還滿強的!!

大家都是長袖+外套 我一件短袖 就下樓發券了

不過還是有很厲害的日本妹穿短袖+裙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