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曜日開始 氣溫突然下降了

下了整天的雨 在家好無聊 還不如去上班 哈哈~~

我很誇張~

晚上睡覺已經不開空調了

穿長袖長褲 還蓋被子。。。

早上去上班 穿長袖+外套 還有圍巾

下午看著窗外 還是有太陽

我問のぞみちゃん日本冬天都很冷嗎?

她 嗯。。。 今年比較冷吧 年初還下雪

我 雖然很期待 但我對冷很苦手!!!

下午店長拿著他爛爛的名片夾給我看

說他好想要新的!

我 等明年生日吧

他 明年妳就不在日本了

我 請到台灣玩 我可以招待你!!!

已經好幾個人都說要去台灣玩耶

れざ也有說 常客阿姨中田さん渡田さん也說要去 今天店長也有說要去喔~~

今天晚上外場只有店長 我 のぞみちゃん 吧台是簡さん

一度店長又生氣了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 根本一頭霧水!!!

店長說 我們可以做到的!!

再多多觀察 多想想。。 怎麼可以讓客人更開心!?

啊他是有看到 還是有問客人??

客人有說不開心嗎!?

我們也都跟平常一樣啊

奇怪 人手不夠 自己要這樣排班 調度人手 我們哪有辦法!?

這樣就要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要案內 店長叫我們送餐

要送餐 他就要我們去送飲料

要送飲料 他說熱騰騰的餐先上

都 你 在 講

好險只有那10幾分鐘 不然我們都要手足無措了!!!

以上

今天預約的某一桌 是副店長的前同事 副店長也有來喔~~

還說 怎麼他前幾天來上班 我剛好都不在? 

那天好像店長也放假吧! 所以副店長要來鎮店!!!

還問我今天忙不忙? 我說還好 只是因為人手不太夠 外場只有三個人。。。

最後整理的時候 他今天一度很討厭他

繼續跟冬天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