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跟Iris吃飯慶生

但她本人比較低調 去東京鐵塔看夜景去了

所以改約下次吃火鍋~~

今天打工也只有到6點

所以跟Seleny約碰面

先去LABI 再問問iPod nano 跟 Sony Walkman

然後再去H&M逛逛

結果就是

想買的隨身聽沒買

沒有打算要買的衣服 倒是敗了兩件!!!

將近七張野口英世。。。

就這樣離開了我的身邊了~~~

本來以為有打折的說。。。

買了新衣服 也是很開心啦~~



該找個時間 整理夏天的短袖短褲 寄回台灣吧~~

8點多 我們就去月島吃文字燒



突然很有感觸

以前來旅行的時候 要特地空出某個晚上 自己一個人來吃 或是帶朋友來吃

今天則是 下班後 搭個電車 就繞過來吃了。。。

很妙的感覺

今天妳問我 來日本最開心的事?

是看SMAP演唱會嗎?

SMAP每年我也都會來看啊!!

要說最開心的事 一時也想不起來

但是 每天這樣打工順順利利 跟大家出去玩也平平安安的

去一些 可能來當觀光客也不太會深入去玩的地方

沒有不開心 這樣就是開心啦~~

還有把月餅都分給大家了。。 Iris 下次見面再給妳呀!!

今天難得可以搭地鐵到護國寺站 離我家最近的站 走路不用10分鐘喔!!!

結果

我居然在我家附近迷路了 靠!! 超想大叫的 又下著雨 超麻煩的!!!

果然是太久沒有走另一邊!

我應該是太早左轉進巷子了

一直想找巷子右轉 看能不能 回到我家那條巷子

不 可 能

就這樣 繞圈圈 繞了快15分鐘 走原路 想說 回巷子口好了。。。

走到一半 看到某巷子 賭了!!! 

再左轉一次 不行我就回巷子口

感謝老天爺 是我熟悉的那條巷子!!

以上 走回家花了30分鐘。。。

那我還不如搭到池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