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曜日的放假天 依舊要去ALTA抽選キャンセル待ち~~

まだ 外れた~~

沒看到小草剛 倒是看到了中村俊介

距離兩點要到Stephy家還有三個小時

也沒辦法等小草剛出攝影棚了。。。

就到附近的LABI逛逛

還在猶豫要買iPod nano還是Sony Walkman。。。

問了店員 他推薦我Sony Walkman

不過晚上回到池袋的LABI再問店員 

他聽著我不輪轉的日文 問我電腦是中文還是日文

我說中文 他就說Sony這款 只能在日文環境的電腦使用。。。

iPod nano的話是全世界都可以用~

啊新宿店員是不會早點說喔!!!

我之前也在渋谷問過 都沒人講是怎樣??

當我日本人就是了。。。

讓我考慮了兩三個星期

這樣就不用多想啦 買iPod nano就對啦!!!

所以 我在新宿的LABI邊看著いいとも的小草剛 邊考慮著要買哪台隨身聽

就這樣 到了一點

來去川口~~~

2點準時按門鈴 叮咚~~

ちはるちゃん在睡午覺

老樣子 我跟Stephy mama一起下午茶

哇 距離我上次去他們家 已經是三個多月以前的事了!!!

時間會不會過的太快??

我還沒跟ちはるちゃん一起玩水耶!!!

每次跟Stephy mama聊天 總是很開心 可以學到很多

聊生活 聊人生 聊工作 人際關係真的很困難啊!!!

學歷高 很會唸書 那又怎樣??

沒有同理心 還是令人很討厭!!

不好意思 讓妳見笑了 

我們家SMAP演唱會 內容通通一樣 只有每天的MC會不一樣

而我就這樣看了 一場兩場三場四場五場。。。

第一場是要Surprise的 第二場是要看機關的

第三到五場就是要 HIGH HIGH HIGH的~~ 哈哈!!!

5點多 ちはるちゃん醒來了 看到我還是有一點點陌生

嘛~ 都三個多月沒見了 

這時候Papa也回來了

ちはるちゃん先去洗香香啦 我則是跟Papa聊SMAP 哈哈~~

從他們今天帶ちはるちゃん去看幼稚園 Papa也可以想到SMAP 真的很強!!

話說 幼稚園的老師 要求小朋友們跳舞要整齊 一群才不到三歲的小小孩耶

Papa就講說 SMAP跳舞不太整齊 也是很好啊~~ 哈哈

吃了晚餐後

開始跟ちはるちゃん玩耍 她開始跟我比較親近了

會拿繪本要我唸給她聽 但我ㄧ本都還沒唸完 她就跑掉就是了

我唸著繪本 故意在某個地方暫停 她也會繼續把故事說下去呢!!

我們會一起穿著拖鞋 踩在她說的"skate"上(其實就是四塊布墊)

就開始滑了起來

先是說 阿姨もできるよ!!

邊滑邊說 おもしろいよ~~~

還要演出跌倒的部份

看的我們幾個大人笑呵呵~~

還會要mama幫她穿上浴巾當作裙子 然後就說自己是姫様

還會說かわいい!!! 真的很妙!!!

然後ちはるちゃん也有編故事喔~~

她拿著布偶 講著布偶發燒的事 只要吃了藥 發燒就會不見囉~~

真的是很可愛!!!

Stephy mama問ちはるちゃん說 她今天要跟我一起睡覺嗎?

她說好耶 她說好耶!!!!!!

阿姨也好開心 噗

嘛 叫我姊姊 叫我阿姨 我都開心啦~~~

下次要去吃大腸麵線 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