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分の日

等於放假天 

也是下雨天~

怎麼出門啦!!!

正想睡到自然醒 9點多 れざ打電話給我。。。把我吵醒

我說我今天放假 他還問我為什麼??

我說 我本來只有晚上放假

但是店長有找竹さん回來幫忙 所以我可以休一整天了~~

掛掉電話 繼續睡到12點。。。

洗衣服 看日劇 整理房間

太無聊

4點多又睡到8點!!!

噗 今天都在睡覺。。。

整天都在家 沒出門!!

說秋天就秋天!! 

真的一天都晚不了~

昨天還這麼熱的說。。。

本來有參加抽選要去錄SxS 結果落選。。。

話說

這兩個星期的排休

完全就是為了SMAP!!!

快出DV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