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加藤ちゃん一起上班 很開心

今天只要互相幫忙 跟她說ありがとう 我都會直接用唱的 哈哈~~~

是我們家SMAP的歌 ありがとう~~~

加藤ちゃん也會小唱幾句喔!!!

而且啊 在餐飲業工作 隨手都有東西吃!!!

今天有小點心 很像台灣的涼圓

梅田本部長還煮一大碗麵 大家分著吃

れざ在剝蛋殼時 問我要不要吃蛋? 哈哈

還有啊 客人沒吃完的東西 只要不是咬掉一半的 還完整在餐盤上的 我們收到後台 就會叫對方來吃

尤其是中午的點心 杏仁豆腐~~~ 我們都很喜歡~~

我在台灣不喜歡杏仁耶 每次去夜市 聞到杏仁 總是要捏鼻子 快步走開

今天有吃到杏仁豆腐跟味玉!! 好好吃~

我跟她說 我是惡人。。。

只要他上班 我都超不想幫他的!!!

既然你這麼喜歡 那你就自己做好吧~~

我真的很壞心眼

但加藤ちゃん說 她懂這種心情!!!

可以讓大家都不喜歡他 他也算是有練過的了~~

加藤ちゃん還舉例讓我選 店長?副店長?

我說 大家我都會幫~~~ 哈哈

喜歡的 我就會幫 不喜歡的 我就不會想理他

我喜歡大家 所以 看到大家手上有東西 要幫忙拿

有餐點要幫忙送 有飲料要幫忙給 我都會主動去幫忙

你喔。。。 自己好好做吧

噗~~ 惡人!!!

加藤ちゃん 還問我 我的房租 是從台灣付錢的嗎??

我說不是啊 就是我現在在這裡的打工賺的錢

要負擔我的食衣住行!!!

加藤ちゃん有點訝異 她說 日本物價這麼高 夠嗎???

你看!!!

連日本人自己都不敢相信了!!!

我就說 還好啦 我也不太愛逛街

一整天在這裡打工 也不會花到錢

都吃公司 交通費也公司出

我每個月 就買一樣東西送給自己

7月的薪水 8月沒買 9月才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相機一台!!!

這個月的部份 通通貢獻給我們家主子 SMAP了~~

下個月也有想買的東西

每個月只要想著 要去哪小旅行 要買個什麼東西

嗯嗯 頑張れ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