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長問我 看完SMAP會不會很不想上班!?

就算心裡不想上班 嘴巴還是要講說 沒有啊~~ 哈哈~~

我只是比較累一點 想多睡一點 沒有不想上班啦!!

然後店長就虧我說 今天我一定滿腦子都在想SMAP的事!!

他還問我最喜歡誰? 我叫他猜猜看 晚一點 我也有叫加藤ちゃん猜

大家第一個都猜拓哉!! 第二個都猜慎吾。。。

店長是最後一個才猜小草剛耶~~  店長說他比較喜歡吾郎 

但又覺得 吾郎也時候很帥 有時候不帥??

店長好像比較喜歡日劇裡的吾郎。。。

與其說怪 

倒不如說HIGH~~ 

店長今天晚上跟我說

他感覺我今天跟平常很不一樣~~

哈哈

因為已經充好電啦 看了四天的SMAP Live。。。

のぞみちゃん 加藤ちゃん

聽到我去看4天演唱會

都覺得超不可思議的 :P

のぞみちゃん今天也有問我 怎麼這麼HIGH!!!

而且而且 我本來很想跟她說 找一天去カラオケ~

結果 過不到10分鐘 她真的就跟我說 好想去唱歌 哈哈~~~

我就跟她說 我剛才想跟她講耶~~~

我們決定 確認一下班表 找一天要再去夜唱啦!!!

剛剛打工下班 

看著渋谷車站外的SB看板

是閃亮亮的SMAP~~

昨天演唱會才這麼近距離的看著他們!!

好開心 好幸福~~~

演唱會才剛結束。。

我又開始想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