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太看電影的我 

因為朋友們的一推再推

今天去看了這部

充滿鄉土味的電影 只有我們才懂的台式幽默(可不輸美式的喔)

用最道地的台語 再加上南台灣的淳樸風貌

真的太有親切感了~~ 

裡面的對白 我太喜歡了

直接 又不失風趣

只有南台灣才有的獨特打招呼方式

第一次看電影 在同一個廳的人們 大家鼓掌大笑

這就是茂伯啊!!!

茂伯 搭上率直的髒話 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就算你不會彈貝斯 搖鈴鼓也很厲害呀!! 

阿嘉 你真的很帥!! 留下來 不然我陪妳走

鄉親們真的很率直

今天有沒有把感情帶來?這句台詞讓我記憶深刻!

這支給你搖 也不錯

唉唷 我很不會寫感想啦

大家快去電影院看啊!!

看這部電影 真的可以讓你大笑 笑開懷 

Nado笑超大聲的 哈哈

6點才被我們叫來看電影 很給面子 馬上下班 從政大飆過來




喔 今天看海角7號

我坐7排7號

都可以777拉霸了 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