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有點忙

預約的客人 有6桌吧

店長問我 今天在吧台做飲料 有沒有問題!!

因為有一桌是飲み放題 怕會狂點飲料。。。

我說 我試試看!!!

店長說 如果真的來不及 可以請のぞみちゃん幫忙!!!

最後還好 飲料沒有塞的很嚴重 哈哈~

甜點也很順利 OYA~

沒有麻煩到のぞみちゃん やった!!!

下午時候 のぞみちゃん還請我ㄧ起吃 他們去員工旅遊時買的土產!!

好好吃的蝦餅~~

下班前 店長看班表 說了句 蔡ちゃん明天放假啊!!!!!

 我 對啊

店長 嗯 上週也有三連休

 我 三連休後 五連勤喔!!!

店長 喔喔 這星期只有休明天一天 謝謝妳喔 會累嗎

 我 不會

店長 這跟妳來之前想像的生活一樣嗎? 一直在工作!

 我 還好耶 工作很開心啊

其實在來到日本之前

我想的是

可以順利找到打工嗎???(這是很多人的疑問)

會不會 花完錢 三個月就回台灣了???

與其去想像。。。

不如就衝吧!!!

做了就對了!!!



明天先睡到自然醒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