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颱風

還是真的秋天來了???

讓我懷疑 日本有這麼四季分明嗎???

這麼涼爽舒服的天氣耶!!

除了昨天的狂風暴雨!!!

星期六日出去玩 我還在揮汗如雨 連走路都會一身汗

今天中午出門 走在前往車站的途中 一點都不悶熱

下午休息時 中田さん說 外頭很涼爽喔

雖然還是有大太陽 但是有風 涼涼的風 令人很舒服的風~~

啊啊~~~ 心情好好!!!

晚上走路回家也好舒服 不再一身悶熱了!!!

現在中田さん跟渡田さん 都會叫我ケイクン 店長不知道她們叫的就是我 哈哈~

晚上忙翻了

明明是木曜日 怎麼這麼忙???

忙到要靠北~邊走了

飲料來不及做 有時還要幫忙上餐 然後還要做甜點 還要洗杯子放杯子

結果 最後的整理 根本做不完~

我們打工的可以先走

店長跟鈴木さん不知道要做到幾點才能回家。。。。。。。

お疲れ様でした~



喔喔 想買ipod 

我台灣手機的耳機壞掉了。。。

我想聽音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