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9月初有放假 所以二話不說 就決定要去日本旅行
又有小草剛電影首映 一定要好好抓住這個機會的啊!!!

OK 我再也不說 不去日本 這種騙3歲小孩 他都會賞你白眼的話了
我改說 我每年都要去日本!!!

進入正題!!

5點就起床了 出發!! 還硬是要PO個節目報告才肯出門
撘上公車 要到國光號搭客運 不到7點就到機場囉!!
順利CHECK之後 想起自己忘記帶那張要幫忙買東西的單子!!(昏)
東西都寫在上面耶!!!
趕緊問了服務台的小姐 知道4樓有個商務中心可以付費列印 一問之下印1張要9元
還是得印啊 印出來後 哇 是彩色的!! 結果櫃檯先生說 彩色的要45元...
嚇了一跳 但是先生說他算我9元就好 Lucky (是說我帶隨身碟出國幹嘛??)

每次去日本 都還是好興奮 都很晚睡
所以吃完飛機餐後 機上電影愛情限時簽 都還沒看完 我就睡著了!! 

下了飛機 等行李花了點時間 買了METRO二日卷2張 
搭上14:04的京成電鐵 要去東京啦~~~

我左邊坐著一個在日本工作的大連女生 因為她左邊的外國人跟她問停靠站 她又問我 才開啟了聊天的話題
在這當中她問我 台灣跟日本是不是很像? 因為都是小島國...
日本可不小啊! 妳不能因為中國很大 就這樣講吧... 反正言談之中 她..滿驕傲的

到了上野不過才3點多 福千旅館要4點才能CHECK IN
所以我就先逛了 我通常擺在最後一天才來的上野
最後發現這選擇非常正確!!! 
我先幫媽媽的朋友買10幾盒的藥 這在我最後一晚打包行李來講 真是幫了大忙
也節省了最後一天才買 還要塞進行李箱的時間!!!
逛著逛著 肚子就餓了 才4點多!! 找了家店 吃了牛肉蛋包飯



到了福千 稍作休息 結果不小心睡了一個多小時
之後就去東京鐵塔了
沒錯!!! 去了東京這麼多次 這是我第一次去東京鐵塔 哈哈~~~
果然是看夜景的聖地 繞了一圈 還是最喜歡往台場的方向
可以看到彩虹大橋 富士電視台 還有摩天輪
以前都在從台場拍東京鐵塔 這次終於換個方向了!

去年08.08.08


今年09.09.03


不知不覺也待了一個多小時 9點一到 趕緊小跑步到車站 要快快回到旅館
因為要看任侠ヘルパー
這一集真感人 看得我在房間裡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