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點就上班

のぞみ傳mail給我 說她會晚到 請我先打掃。。

一開店就非常忙!!!

外場只有我跟のぞみ兩個人

巴不得我有三頭六臂

要案內帶位 要送水 要點餐 要送餐 要送點心 要結帳 要收拾桌子 最後再セット!!

是把我們倆當女超人嗎???

不過當12 點 簡さん來上班的時候 我跟のぞみ才有時間講話

呼~~ 講說 剛剛雖然忙 但是很想試試 自己的能耐在哪 哈哈~~

我們倆都很開心~!

よくやった!!!!!

中午副店長也有來上班 他膝蓋的傷還沒完全好 

所以目前就是 幾天來上班一次 一次上個45個小時

6點多 我吃飯 のぞみ休息 所以我們一起去頂樓

她問我今天不睡覺嗎? 哈哈 我每次都會小睡一下啦~~

她昨天提早下班呀 本來說沒有想買的東西 結果買了一個新包包 要13000円。。。。。。。

昨天滿席 今天晚上也不容小覷!!!

忙到快11點的時候 店長跟我說 お疲れ様~ 我也回他

沒想到 他是說真的!!!

我一直問他真的嗎???

他說這兩天我辛苦了 他很謝謝我 所以今天可以讓我早點回家~~~

我想說 還有時間

就跟廚師們 要了まかない來吃~

今天是麻婆豆腐~~~~~~~

到頂樓吃的時候 剛好梅田本部長在弄訂單的事

所以就邊吃飯邊跟他聊天

因為我住的地方附近有墓園 所以他一直在跟我講鬼的事情。。。

還說會有鬼火。。。

我一直摀耳朵 聞こえない 聞こえない~~~~~~~

哈哈~~~

把東西拿回店裡 宋廚師叫我等他一起回家。。。。

我就等他了。。。

然後 又幫忙一起打掃 收碗盤 整理桌子 擦碗盤

不知不覺 又快12點才離開店裡。。。

噗~~ 

あっという間に まだ ラストだ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