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進店就忙翻天

外場只有我 店長 渡辺さん

渡辺さん動作真的很慢!!!

慢到店長都生氣了!! 東西都用丟的 很大聲的放著 講話也大聲了

店長的情緒管理沒有很好!!

店長甚至還跟我說 明明是三個人 怎麼好像只有我跟店長在上班一樣???

中午來了一對母女 因為還沒送水給她們 所以她們開始生氣

送水到她們桌上 女兒喔 看起來才12 13歲吧 

用很囂張的口氣跟我說 剛也有跟你們講吧!!! 怎麼這麼慢!!!(超想揍她的 不知道在高傲三小!!!)

又加上不知道在衰什麼??? 在他們的料理裡 有不明物體!!!

媽媽就很生氣的說 她不會付這個錢的 然後就走了!!!

結果 媽媽打電話去總公司客訴!!!

所以晚上 店長跟梅田本部長就去跟他們道歉。。。。。

我昨天看班表 是10點下班 店長跟我開玩笑說 那只是預定

今天到店裡 店長跟我說 晚上有新人在 快的話可以讓我18點下班!!!

結果 事與願違。。。 

晚上他們去道歉 外場只有のぞみ跟三個新人。。。

其實加藤さん不算新人啦 只是進店時間比我少。。

所以店長希望我留下來幫忙 等他們回來 我就可以下班了

嗯!! 外場大家都是女生 都互相幫忙

我跟加藤さん互相打氣 還在吧台前擊掌 好HIGH~~~

一轉眼。。。。。。 10點多了

我向店長比了比手錶。。。

他笑著說 就說是預定了嘛 残業~~~

他有說他會請我吃東西 我說美味しいケーキお願いします 

他還說是他親手做的蛋糕喔 我就問他美味しい???

打工也要加班!!!!!!!!!!!!!

のぞみ今天也都沒有休息 她更累!!!

OK 所以今天又是Last~~~ 噗~~

更絕的是 店長問我 明天能不能11點上班。。。

衝了啦!!!

明天中午是のぞみ跟Helper竹さん 所以一定沒問題 哈哈~~~

今天のぞみ也說 幸好有我在 幫了她大忙!!

好開心喔~~~~~~~

我在吧台前有問她 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她就叫我幫她做飲料 做點心

她還叫我 不要去外場 讓他們去送餐送飲料就好 我在吧台內幫她忙 還有結帳的部份。。。

今天二桌的常客 就是很愛玩敬禮梗的客人!!!

老爺爺忘記了我的名字怎麼唸 所以我又再教他一次~

在他要走時 他叫我けいちゃん!!! 還跟我握手 好開心~~

還有一件事超好笑的事

因為廚師們都會問我 今天到幾點?? 元気? 等等的

今天DAS也有問我 我就說6點下班喔~~

結果我吃完飯 休息回來後 DAS一臉驚訝的問我 蔡ちゃんまだいるか??

到了快12 點時 DAS說 蔡ちゃんやっばりラストだ!!!

のぞみ還在旁邊笑~~

最後要回家前 我跟のぞみ打招呼說 等等11點見囉~~~

今天跟加藤さん都覺得 莫名的累!!

累到 我跟她說 現在我如果坐在椅子上 大概三分鐘就可以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