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最長時數 當然也有最短時數啦!!!

今天的打工時間 

真的 意味わからない!!!

1330上班 16點就下班了!!!!!!!

短い時間だけど 頑張った!!!

中午一樣忙碌 放假日吧 很多家庭出來逛街吃飯

一桌一桌的家庭 4人5人~

跟加藤さん當班 還有Helper竹さん 有他在也很安心呀~~

我要下班時 他居然跟我說 我來上班 真是幫了大忙!!

是他來 才幫了我們大忙吧!!!

千葉さん已經請三天假了

據說是体調が悪い~!

我跟加藤さん都有傳mail給他 不過他都不會馬上回覆。。。

我們笑說 千葉さん跟我們有時差

上樓吃午餐 跟加藤さん聊天 快5點才回家

先去買chic的手機 又看了我想買的相機 

可惡!!! 大特價!!! 

RICOH CX2 21800円!!

LX3 也下殺到30000円左右 再忍一下下!!!

難得晚上可以在家啊~~~

堆了好多節目跟日劇 都還沒看!!

後記:

都要睡了 一集日劇 一集節目 都!沒!看!

整個晚上都在聊天 哈哈~~

跟我們家Wanju通了半小時電話!! 

9月要去名古屋啦~~~

還跟朋友聯絡了幾件事情!!

然後店長突然傳mail來 要我明天10點半去上班。。。

剛剛也跟加藤さん還有千葉さん傳mail

千葉さん說 他還不確定 明天能不能去上班。。。

感覺好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