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主子 明天要發單曲了!!

今天已經上架 可以買啦!

一連發三張不同版本的

有SS版 有SB版 有普通盤

每個內容還都不一樣!!!

今天提早出門 去到了HMV 理智拋到九霄雲外了

馬上把架上的三張CD收下 乖乖結帳去。。。

其中SS跟SB版 是限量的!!! 都有個專屬編號!

限量是殘酷的啊~~~ 

普通盤也不是省油的燈喔 可以下載主子們的留言!!

SB版更是厲害 要送我們去演唱會的後台~~

就像是威力彩累積十次沒人中獎的頭彩了!!!!!

只有50個名額!!!

這時候要使出吸引力法則~~~~ 中獎中獎中獎!!!

乖乖上班去

今天雖然有點忙 但是很順利

沒有出錯 跟加藤さん也配合的天衣無縫啊~~~

一個案內 一個就送盤子

一個收桌子 一個就擺碗筷 很順手~~~~~~~ 

我們會互相幫對方拿東西 她今天弄翻煙灰缸 我也馬上幫她清地板

我們看到對方手上拿著碗盤點餐 也會幫忙拿到後場~~

跟加藤さん一起上班 最開心了!!

中午的上班悶了一點點 大家都不太HIGH

到了晚上 又是一直喊喊喊的

大家才漸漸進入狀況!!!(喀藥的狀況吧 哈哈)

宋廚師ㄧ直跟我說 我喜歡妳

王廚師聽到就跟他說 這麼直接跟女孩子講這個 你害不害臊啊?

然後王廚師就說 要介紹他兒子給我認識 噗!!!

換宋廚師叫我不要理他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哈哈 宋廚師每講一句 我就說一次謝謝 

千葉さん也來參一腳

最後變成 大家互相幫忙 已經不說ありがとう了 改說我喜歡你

然後我就說 怎麼今天大家都在告白了

我跟のぞみ說 昨天店裡不忙 她說她知道

她昨天晚上9點多來渋谷 在樓下遇到千葉さん在發無料券

我則是遇到加藤さん 你看!! 大家放假 都還是去渋谷啊!

我跟加藤さん在23:40左右 把外場都整理好了 

我們看到千葉さん把頭巾包成像開喜婆婆 都快笑翻了

偷偷叫他千葉ばば 哈哈~~~ 中文念起來就像7888。。。

我正在喝水的時候

manager說 我又再偷懶了!!!

我 もう 終わりました!!!

他 有沒有做完是誰決定的?

我 是manager

他 旁邊還有很多盤子 沒擦完不能回家喔

我 はい やります!!

我在擦盤子的時候 他就說 12點前 可以擦多少就擦多少!!

我為了賭一口氣 我說 我會全部擦完!!!

他問我12點前可以結束嗎? 我就說00:53分前可以結束!!

是我的終電!!!

他說 可是電腦的時間 打工只記錄到00點喔 

我說沒關係 サービス!!!

然後 我擦完了!!!!!!

事後想想 賭這一口氣 爽的是他 哈哈~~

他不用擦盤子 又可以提早回家。。。。。。

千葉さん問我昨天的mail問的是他回我的內容嗎?

我說對啊 你回的是對的啊 我的mail文法很奇怪嗎?? 

他說不會奇怪啊~~ OS:???

我就是要問他昨天給我看 他打在手機裡的memo啊!!

是說 我昨天凌晨1點多傳mail給他 

他今天早上9點多才回我 おはよう 然後還有那一句拼音 跟今天一起加油

我 これを覚えて 日本の女の子 わからないよ

他 それがいい 

我 それが意味ないじゃん ただ言いたいだけでしょう 

他 そうそう 自己満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