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班 れざ問我昨天放假去哪?

我說我去横浜看花火~~ 土曜日也去隅田川看花火

但是人太多 樹又高 都看不太到 所以提早離開了

一旁的千葉さん聽到 就說 昨天我傳mail 給他之後 

他身體不舒服 所以沒看到花火就回家了。。。

我就跟他說 你一直吵著說要放假 要看花火 結果身體不舒服 還是沒看到 很可惜!!

他問我有看到最後嗎?? 嗯嗯 我把整場花火都看完哩~~~

manager也有問我看花火的事

然後我送餐的時候 他就說我手臂滿黑的 他手臂很白 還說他屁股也很白

我就跟他說 そんなこと知りたくないよ~~ 誰想知道啊!!

中午點餐 因為桌號弄錯 所以惹manager生氣一下下 大概10分鐘吧!!

我把77桌記成73桌了 後來73桌有其他客人 所以我們就把前一個73桌給結帳了。。。

出菜單也是 有兩個73桌 導致れざ餐送錯。。。。。。

我超ㄘㄨㄚˋ的!!! manager還是生氣了

我一直用求救的眼神 看著れざ!!!

他一直跟我說 沒事沒事

可是等等客人就會結帳啦~~~ 不先跟manager講的話 會亂掉!!!

所以 我就硬著頭皮 跟manager說明狀況 還有我剛剛犯的錯

等等77桌的客人 收銀台會沒有資料 但是她們還沒付錢

manager笑笑著說 沒關係 他知道了!!!!!!!

沒生氣耶!!!!!!!

我笑著跟 れざ說 OKOK沒事了沒事了~~~~~~~

晚上非常不忙 客人超少的

外場有我跟簡さん跟manager 千葉さん在吧台

雖然我們一直下樓發券 但。。。可能是月曜日的夜晚吧。。 

不過我在樓下有遇到加藤さん哩!!

她跟朋友到渋谷逛街~~ 明天打工見啦!!!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工作 還有聊天

有一桌歐美客人 我又發揮了我愛講話的個性 噗~

來去烙英文!!!

我在幫客人點餐的時候 千葉さん也來參一咖說It's delicious

唉唷 英文不錯嘛!!

DAS今天又問我 元気?

我總是回他 嗯 元気だよ!!!

DAS就會說 いいなぁ~蔡ちゃん ちょっと元気貸して 他伸出手 我就跟他擊掌!!!

還問我喜歡唱歌嗎? 我說我在台灣滿常跟朋友去唱的呀~

宋廚師 滿手麵粉的 也來跟我擊掌 哈哈~~~

我聽到他們叫我蔡ちゃん 我都覺得很開心耶~~

宋廚師今天還叫我ㄚ頭!! 

因為就感覺不那麼的。。。見外~

千葉さん用中文說去廁所 我就跟他說 いってらしゃい

他說去中國 我就跟他說 お土産お願いします

不過這兩句話 簡さん都聽成去走走。。。哈哈哈~~~

manager更是一臉疑惑?? 

因為我們上廁所的術語是四番 所以我跟manager說 千葉さんNO4!!!

千葉さん突然問我 好き的中文怎麼講??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跟他確認一次 是喜歡的那個好き嗎??

我就教他 好き=喜歡

我喜歡你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

我愛你 あなたを愛してる

喜歡跟愛 可以互換

他叫我等等~~ 他拿出手機 把這兩句話 記在手機裡

我看他寫了日式發音 真的超好笑的!!!

うぉーしーふぁんにー

日本人的ㄏ發不出來 他講好喝 發音也怪怪的!!!

講"好"的發音不奇怪 講"喝"的發音就很不標準

一教他這兩句話 後場開始大亂鬥 他一直跟廚師們講我喜歡你我愛你

我就說跟他說 你現在一直在告白囉!!!

連I need you都出現了!! 

他還問我 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

我就回他 あなたを必要だ! 他還說我厲害。。。這國中英文耶!!! 

不過穆廚師不太懂。。。 千葉さん請我翻譯給穆廚師聽 我需要你~~~ 哈哈!!

大家最後在整理的時候 也是一直在唱歌~~

啊啊 雖然今天不忙 但因為簡さん11點下班 所以我一個整理外場 也整理到快12點

本來宋廚師要等我下班 一起回家的。。。

不過他11點半左右就整理完了 所以我就不麻煩他啦 お疲れ様です!!!

臨時改班表 明天一點上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