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太Crazzzzzzzzzzzzzy了!!!

昨天晚班 凌晨我還看了建仔的先發 落後6分退場

2:30睡覺 早上準時起床上班 8點多到館

一早就先期刊上架 順便整理期刊

又拉~~~了一大~~~堆過期期刊 又是刪刪刪

中午大家都1點多才吃(主任沒問 大家都不敢說要吃飯吧!!!)

休館日 可以用廣播系統聽音樂 好棒

上班不會無聊 還可以練歌 哈哈~

下星期要考核 我負責的範圍 就是 整個7樓(昏)

有我的期刊區 館藏特色區

另外還有外文書區跟參考資料區

我必須整架 就是把亂七八糟 以及 不在自己位子上的書 通通歸位

大概有5排書架 一排有4個 一個有4 層(一昏再昏)

書本必須由大到小 由左到右做排列

有的書又很薄 不拉出來 根本看不到索書號

外文書真的大大小小不一

為了整最上一層的書 仰著脖子好酸

為了整最下一層的書 我蹲的腿好酸

書一直拿來拿去 上上下下的 手也好酸(嗚嗚嗚)

中間一度去透氣 把34月份的報紙還有過期期刊 搬到地下樓 這也好重

還好有職工阿伯的幫忙!

今天真的太瘋狂了

一般休假日是5:30下班

但時間到了 大家都沒有要走的跡象(抖)

我跟朋友約好要去吃麻辣鍋耶! 

只好默默繼續整架

6:30了 不管

今天很早起 累了累了 腰酸背痛 手腳都很酸

所以我就先下班了

(這樣會不會被黑掉啊???????)

我有跟主任說 我這兩天晚班 我會早點去上班整架(希望可以白回來一點 哈哈~~)

騎車到通化街 都快8點了。。。。。。



就跟朋友 邊吃鍋 邊聊天 邊聊工作

吃了2個多小時才回家

瘋狂的一天

到下週四考核前 我應該每天都會加班吧!!!(淚奔~~)

颱風阿颱風

你就快快來快快走

星期天 讓我去唱歌 好嗎??????

我想吼一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