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起很早 8點半就起床啦

感謝我們家Wanju幫我按摩 哈哈~~ 肩膀很硬!

還順便刮痧一下~ 舒服啊~~

雖然我房間很小 但我們兩個都很瘦 睡姿又很好 哈哈

所以睡在同一張床上剛剛好~ 不會有翻來覆去的情況出現~~

我也沒有被踢下床(笑)

下次再一起睡覺聊天呀!!!!!

準備好行李 早上要來去明治神宮

經過SEIYU時 買了好喝鮮奶 邊走邊喝

然後哩 不小心在Sunshine City逛的太開心

所以 放棄明治神宮啦~~ 下次再去吧

中午去我們店裡吃飯

是的!!! 我又帶朋友去我們店裡吃飯了~



唉唷 我沒抽成啦!!! 真的!!!

就滿好吃的呀 又可以吃很飽

11點多 進到店裡 只有manager跟hepler竹永さん兩個人!!!

manager來不及跟我打招呼 叫我自己找位子坐。。。

幾乎滿席耶~~ 外場只有兩個人!?

我跟竹永さん說 只有兩個人 很きびしい吧!

他說他很盡力在跑了!!!

他幫我們點餐的時候 還拿機器給我看 讓我自己確認 哈哈~~

飲料一樣還是無料的喔

我們點了石焼エビチリ跟中華セット

每天都在送餐 不知道涼麵份量這麼多

Wanju吃很撐勒!!



12點多 才聽到のぞみ跟新人渡辺さん的聲音

對嘛!!! 這樣人數才對啊 兩個人是要忙到翻天覆地喔???

吃完之後 我還去吧台 向內場的廚師們道謝

宋廚師 穆廚師 梅田本部長~~

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櫃檯的のぞみ幫我們結帳 還問我要不要無料券 我說 我每天都在拿!!!

離開店裡 我們的目的地 横浜!!!

來到中華街 我想起了4月份 我也跟阿炳還有貝遙一起來

是他們蜜月旅行 自由行的那天~~

我住東京都 當了兩次神奈川県横浜的觀光大使 哈哈~~~

國中同學來日本 我們都去横浜玩~~~

都去中華街 



都去山下公園



加上今天 我已經去横浜四次了!!!

第一次自己去 第二次跟紫紜

沒關係!!! 下次還有誰要去 我還是會當地陪的!!!

跟不同人去 感覺不一樣嘛~~

逛了中華街 肉包還是一樣貴

山下公園 人一樣多 天氣更熱了!!

好多野餐墊 大家都來佔位子 為了就是晚上的花火大會!!!

一路走到赤レンガ 不過人太多 大家都在裡面吃東西吹冷氣 所以我們也逛不了多少

又加上Wanju要坐車回名古屋

繞了整整一大圈 我們才到JR桜木町駅 

駅前 合照了一張 擁抱了一下 好捨不得妳回名古屋喔!!!



(BGM:火車已經到車站 阮的心頭漸漸重 看人歡喜來接親人 阮是傷心來相送~~)

目送Wanju進入車站後

慢慢散步 再走回赤レンガ

因為只有自己看花火

所以 一個人的位子 很好佔

在野餐墊跟野餐墊的中間 有空位 就給他坐下來了!!!



利用下午時間 我還跟加藤さん還有千葉さん 一直傳mail~~

我們三個今天都去横浜看花火!!

我有跟加藤さん說 我帶朋友去店裡 店裡好忙

結果她說 また店行ったんですか?

今日は千葉さんも蔡さんも私も休みだから お店忙しそうですね

然後我問加藤さん知不知道哪裡視野比較好? 結果她說千葉さん應該比較清楚

所以我問了千葉さん 等他回我 我已經在他mail裡說的位子上坐了半小時了!!!

一個人坐在地上 也可以睡著~

等等等 等著7:15的到來

花火啊!!!!!!!



昨天的隅田川 算是聽花火

今天的視野不錯 因為是在海邊 沒有大樓遮蔽

算是補償昨天的缺憾了

施放到8點半 我坐在原地休息一下 想等人潮少一點再走

走走停停 拍拍夜景 拍拍摩天輪



回到車站已經9點多了 搭東急東橫線 到渋谷10點半 回池袋已經快11點了

因為太餓 還去松屋吃牛丼!!!

說不定我們家Wanju都回到岡崎的宿舍了 我還沒到家。。。

看了三場的花火 真要比起來的話

熱海的還是獲勝!! 

不用說 我們的位子根本就是花火界裡的搖滾區啦!!!

就在我們面前施放 有震撼到!!!

隅田川不愧是東京最大花火 整整兩萬發的花火 朝聖者不知道幾萬人!!

横浜則是赤レンガ附近有一~大~片~的空地 山下公園視野也不錯 沒有太多遮蔽物

哇哇哇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8月了!!!

用花火結束7月

8月的一開始 我也要用花火迎接~~~~~~~

夏は花火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