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 來日本兩個月囉~~~ 剪頭髮紀念一下 噗(這也要紀念!?)

在來日本之前 已經整理過一次頭髮了

聽說日本剪頭髮很貴的 想說來日本可以撐一下..........

結果 只撐了兩個半月 我就受不了了

趁著今天打工是中午班 下班後 搭上東急東橫線 去自由が丘剪頭髮啦~~

這是我從配機網誌旁的連結 很多來日本WH的夥伴們 所推薦的一家 便宜剪頭髮的店

It's 剪一次只要1300円 就物價來講 有點算是我們的百元剪髮了吧

一進到店裡 用機器輸入性別與名字 然後機器就會顯示 大概還要等多久時間!



讓客人可以把握時間 看是要坐在店裡等 還是到外頭逛逛!?

我到的時候 大概6:50 我等了半小時多吧 就輪到我剪頭髮了

幫我剪頭髮的是位男生 我忘了他名字了 哈哈~~

我剪頭髮重點就是 剪短 打薄 修瀏海 以上!!

雖然收價很便宜 但剪頭髮也不馬虎 我剪了半小時才好

剪完後 還會用小小吸塵器 前端是軟軟的毛 幫客人頭髮上的細髮給弄掉!!

感覺還不錯 還會給建議 因為我一直想把瀏海再剪短一點 他就說 現在這樣的長度比較好~

以上是日本首次剪髮心得~~



本來今天是5點下班 不過因為中午人手又不夠

不知道manager是怎樣排班的!? 有時候中午班 外場四個 就算一個人休息 至少還有三個人

點餐送餐做飲料結帳 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今天就只有三個 然後只要manager跟副店長輪流休息 外場就只有2個 其中一個就是我!!

就會分身乏術 我只負責送水點餐送餐收拾

只要他們去結帳 就沒有人做飲料

只要他們做飲料 就沒有空去弄餐 好讓我送餐到客人手中~~

所以 5點到了 但我事情還沒有做完 只好做完才能下班

不過我晚下班 公司就要多付我錢 這也是他們CARE的一部分啦 盡量避免這情況發生!!

manager說 排幾點下班 就是要我們在那之前把事情做完!所以動作要快!!!

5點半下班 吃完餐 就去剪頭髮

今天的餐是黒酢豚!!!!!!!! 我一直都超想吃的啦 哈哈哈~~~~~



這也是晚上時段 很多客人都會點的料理喔~~ OYA~

下班後 照常去那家鞋店 看著那雙鞋 打算要花錢敗下去的同時!!!

我試穿了一下

嗚嗚~~ 鞋子太大了 店裡只有24.5CM的尺寸

果然是看爽的 早點試穿不就好了??????? 

換個方式想 也算是省了一小筆啦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shin 聊著今天工作的事

邊聊 我就邊走到東急東橫線的渋谷駅 排隊等電車 上了車之後

突然有個歐吉桑 拉住我的手 很生氣的叫我下車講電話

當下覺得真的很不好意思!!!

趕緊到車門旁 跟shin講說 等等再打給她

我話都還沒說完 歐吉桑又過來 從背後推我一下

我真的是嚇到又生氣 有必要這樣嗎???????

我只是告知一下朋友!!!

然後 我就轉頭跟歐吉桑說 今切ります!!!!!!! 我真的有點生氣!

我真的只是不小心 沒有意識到我要上電車了

後來我到車廂的另一頭 歐吉桑還不死心的盯著我 看我有沒有在講電話!?

朋友啊~~~

上電車要注意~~~

回家的途中 去SEIYU買了瓶鮮奶 大口大口喝 呼~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