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的失誤

在昨天跟朋友一起出去玩後

整個心情豁然開朗~

不要再去想失誤

要把教訓記在心裡!!!

避免再犯錯 比較重要!

今天本來又是要上到Last

中午人潮還好 我一直找事情做

今天只有一個小東西 忽然忘記名字 被小小的唸了一下

送餐的時候 要跟客人說明 請客人在吃麵的時候 要把類似小檸檬的東西 榨汁在麵上!!

趕緊把名稱寫下來 重複唸個幾次!!!

副店長說 今天的午餐時間 先讓我吃飯15分鐘 晚一點再給我休息時間

趕緊吃ㄧ吃 開始準備晚上的菜單擺設~

manager跟我說 星期日晚上 客人通常不會太多

說不定可以讓我9點就回家 OYA~~

然後manager還問我 昨天有沒有好好休息! :)

我說我週六都會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都是來日本WH的朋友

大家會互相加油打氣!!!

manager也說 會盡量讓我星期六休息喔~~

說時遲 那時快

6點多 來了老人團!!!!!!!!!!!!!!!!!!!!!!!!!

大概有30人

整家店一半都被他們包了~~~

我心裡忍不住OS 我真的可以9點回家嗎!!??

老人團吃吃喝喝 很開心

拍照 跳舞 都來了

佔住一大半的通道 讓我們要服務裡面的客人 去點菜上餐 都不方便 

一直要跟他們說すみません 才能通過!!!

還好老人團 很快就回家睡覺了 哈哈哈

8:20就走了 收拾收拾桌子

我8:30就下班囉

今天千葉さん教我 收拾碗盤跟垃圾的時候

動作可以快一點 把東西通通放到廚房櫃檯後 再一次把垃圾倒掉 碰碰碰~~~

他還自己做一遍 講解動作給我看 哈~

然後 還把客人一盤沒吃的東西分我吃~

他拿著盤子到我面前 問我いります?

我吃了一個春卷 還搭配可樂一起吃~~ 啊~~ 好吃耶!!!

還被manager發現 問說春卷? 

我笑著回他 ばれちゃった??

下班後 去頂樓休息室換衣服的時候

忍不住在頂樓大喊了幾聲!!!

真的是超爽的~~~

趕緊打電話給Seleny 跟她分享我的開心 我真的超HIGH的!!

Seleny應該有感受到 

今天沒有犯錯 又可以提早回家休息~~~



號外!

如果要說家書抵萬金的話

友情信可以抵千金了

阿逢寄的信 我收到了!!!

EMS 效率超快的 6/4寄 6/6就收到了!!

感謝生活費 哈哈 我會通通拿去買Te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