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官山在東急東橫線上

要去横浜就會經過這站

因為以前去横浜 都是買一日卷 中途不可能下車

所以 我還沒來過代官山!!! 哈哈

趁著今天打工放假 我利用月票先搭到渋谷

看了地圖 之前要去恵比寿面試時 也是用走的

只要走同一條路 然後在某個地方右轉 就可以走到代官山了

車錢又可以省啦~~~

走到了代官山 果然很高級的感覺

沒有人聲鼎沸

沒有都市的喧囂吵雜

有的只是一間比一間還高級的店家 哈哈

只能做做Window Shopping

繞了一圈又一圈 什麼也不能買 也買不下手



我還看到藝人 安鈞燦跟安以軒(怎麼都姓安!) 還有一名友人吧 也來逛代官山

不過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們啦 不要打擾人家比較好

然後 在走到代官山的途中 我看到了一個側背包包 覺得很可愛 但我當下沒有買

後來在代官山逛逛逛的時候

心裡還是想著那個包包啊~~

所以又回頭去看 然後 看著包包 心裡想著 to 敗 or not to 敗?

店員看到我 一直拿著包包 

問我 気に入った?

我答 はい

然後 我就敗了 哈哈哈

店員還有跟我聊天 我說我是拿WH的VISA來日本的 

他還問我工作內容辛不辛苦 時薪高不高?

我說工作還好 日本人好愛喝酒 而且他聽到我的時薪 還說這薪水不錯耶!!!

我還請他跟我合照 哈哈哈

我從來日本的那一天起 我就好想買側背包包啊~

因為我出國前 我的小粉紅LeSportsac拉鍊壞掉了

每天背著後背包包 也是有點太大 明明只是去打工 沒有要帶很多東西啊~

本來在池袋的Sunshine City有看到一個 想說等領錢再買

人算不如天算 想買的沒買 今天沒有要買 就讓我看到了一個包包~~

開心~~~~~~~



拿著包包 走出店家 我覺得我腳步好輕盈 哈哈哈

從代官山 走到恵比寿也不會太遠喔~~~

渋谷跟恵比寿都在山手線上 跟代官山 這三站的分布 就像是三角形一樣 

回到池袋 又跑去看愛書

回家不想煮晚餐 所以去松屋吃牛丼 最小碗的只要230円!!!

同一間的松屋 4月剛來日本的時候 吃的很心酸 

現在則是就像生活的一部分一樣 人生啊~~

不忘去SEIYU買吐司

回家休息啦~~~

等等要看月の恋人 還有SxS



今天輪到我到垃圾 我8點先起床 把垃圾拿到門外 又回房間繼續睡覺

中午煮午餐 有飯有菜有魚 湯裡有肉又有蛋 吃的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