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整天班~

一進到店裡 沒看到manager 讓我有點放鬆 哈哈~~

順利的帶位 點餐 上餐 收拾

BUT... 但是

有位客人跟副店長說我點錯了

可是~~~ 因為之前點錯過菜 所以我都會重複一次菜單耶!!!

副店長趕緊賠不是 之後才告訴我說 我點錯了 客人說她有指著圖告訴我!?

不過 客人也很好 說沒關係 餐都上了就吃吧~ 她不介意

但是副店長還是把客人點的餐給做出來 做錯的 就當作是賠禮

最後去收盤子的時候 我又跟客人道歉一次

客人笑笑的跟我說 とんでもない~~大丈夫~~ 

她自己也沒聽到我重複的菜單

吼~~~ 我都要落淚了啦~~~

今天是星期五 晚上超忙 好幾組客人在等 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態

然後 我就昏頭了~~

把桌號搞錯了~~~~

吼唷 一直犯錯 我也很煩 一直被唸 我更煩

現在看到manager 我皮都要繃緊一點了!!!!

桌號搞錯時 manager還雙手合十外加鞠躬 叫我今天要加油 要小心 今天可是星期五啊~~~

聽到他這樣講 我真的不知道是要哭還是要笑!!??

是我昨天嚇到他了嗎?????

其實我覺得我一直很努力

但看在他眼中 好像總是差這麼一點!!!

讓他一直定我!!

這兩天狀況真的不太好~~ 要加油啊~~~ Emely!!!!!

晚上好幾桌客人都好好

有一桌老爺爺 說我日文講的不錯 我說我是來學日文的 他說他可以教我

他說我講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講的很好 ま~す還要拉長音 哈哈

還有一桌三位的男客人 

我跟他們點飲料的時候 因為他們是飲み放題 所以我去確認 可以點的飲料種類

後來 我在旁邊擦桌子的時候 他們跟副店長講說 剛剛有位台灣來的女生......

我就轉頭看他們四位 把手放在耳朵旁 他們還很配合的說 啊! 被我聽到了

副店長都會跟客人介紹我說 我是從台灣來的 日文不錯 在台灣自學日文

客人就說要去台灣玩!

還有一桌客人 也很可愛

只要我過去點餐或是收東西 我們倆都要敬禮一下 哈哈~~

其實 不管怎麼被唸 或是怎樣的累

有好的客人 可愛的客人

就可以讓我開心~~ 用笑容去服務他們!!

呼~~~

連續上了兩天的整天班~~

剛剛量體重 又瘦了!!! 哈哈~~

而且這兩天都沒有花錢喔!!!

我發現啊

上整天班

不會花到錢 又可以賺不少 但是照片就只有早午餐跟晚餐 照片好少

然後 體重也會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