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聽到的時候 心裡滿難過的

今天上很久的班

從中午12:30~Last 中間4:30~6:00休息

因為不常上中午班

所以有些東西還沒記住 就被唸 第幾次上午班了? 要好好記住啊!!!

午餐的組合這麼多!! 

這個有附湯沒有沙拉 那個有沙拉不用給小菜 還有湯跟沙拉跟小菜都要給的!!

manager啊~~ 你在這裡上班七八年了 我來不到一個月耶!!

中午班也不超過五次啊!!

還說 事情很多 要自己找事情做 擦盤子等等的。。。 不要只是站著

到了晚上時候

一直犯了錯誤

一下子沒跟客人說餃子可以加點 一下子說趕快去問飲料 一下子又說要到處看客人需要什麼!

我拿著托盤 看來看去的 他還叫我要看前面

一直被manager定!!

另一位新人 加藤さん 也是一樣

我們倆就一直被manager叫到旁邊 唸唸唸~~~

後來 我上菜的時候 我知道盤子大小不一樣 但是沒注意到份量不一樣

所以把兩個一樣的餐 給送錯了

manager就問說

我今天怎麼了? 今天沒有工作的sense喔 今天這樣不行喔!!!

是太累了嗎!?(我跟他說沒有)

他說我剛來的時候 上班會緊張 所以比較謹慎

現在不緊張了 也就鬆懈了 所以一直在出錯

當下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偷偷捏著自己的手 告訴自己

泣いては いけない!

泣いたら 負けた!!

到了樓下發飲料券 我把manager跟我講的話 想了一遍 把今天上班的過程想了一遍

加藤剛好要下班了

我們倆在樓下 聊了一下 

說我們今天一直惹manager生氣! 大変ね~~~

還說要一起加油!!!

快下班前 我跟manager說

今日 迷惑をかけまして 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manager搖搖頭 跟我說 沒有麻煩!!

因為他對我有期待 希望我努力

沒有期待的話 他什麼都不會說(直接掰掰嗎?)

然後 又拍我肩膀說 頑張ってね!! 我就說頑張ります!!

這是在演哪一齣????????????????????

先是劈頭唸你 然後再鼓勵你!!

聽完這句 感覺我更有衝勁了

我會更努力 

我不想被看扁

可是我想說

我沒有鬆懈 我一直都很努力

跟manager一起上班 我都很緊張!!! 

雖然面試的時候 他人很好 雖然比較沒客人的時候 他人很好 還會嚇人開玩笑

但是一到上班時後 就很嚴肅!!!



一回到池袋 我ㄧ路跑回家 什麼都不想 讓腦袋一片空白!!



對了

今天副店長跟千葉さん放假

還來店裡吃飯!!!

是沒地方去了嗎!?

難得可以放假 可以遠離工作 卻還到上班的地方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