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爬山

肩膀有點痛 小腿有點酸

不過今天中午還是要出去~~

感謝shin跟midoli 找我一起去跟日本人聊天!!

保坂さん是她們在日本語教室認識的義工

我們約一點在原宿車站碰面 今天要去代代木公園的一個寮國的園遊會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一直下雨

手要拿雨傘 還要吃東西 真的超級不方便!!

保坂さん還找了其他朋友來 有日本人也有台灣人

我跟shin midoli在園遊會裡一起買了泰式的餅皮+咖哩醬 沾著吃很好吃

想說才200円 很便宜啊

結果買了才知道 餅皮200円 咖哩醬要300円!!!! 所以還是得花500円~~

不過東西還算滿好吃的啦!

這時候manager打電話給我了 今天本來下午四點半要上班 改六點再去上班就好了!! OYA~~

保坂さん很喜歡台灣的東西 連手機吊飾都是台灣地圖呢!!!

園遊會一旁還有日本的足球應援團 裡面有球員們的簽名 戶外還有一個超大的坂本龍馬

10公尺高 身穿日本足球代表隊的制服 還有球鞋!!!



後來我們就去渋谷 坐下來喝東西聊天

果然啊 要跟日本人出去 就要有花錢的心理準備

想省都省不了~~~ 就點最便宜的三明治!

跟我們一起去喝茶聊天的 除了保坂さん 還有一個女生ひとみ

她超好聊的!!!

而且她下個月要去台灣玩 我們寫了很多吃的東西 請她到台灣一定要試試

寫著寫著 我自己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我也超想吃的啦!!!

ひとみ 她去年去印度住了八個月 去旅遊也去當義工 所以現在在學印度文

好きだから 頑張れる!!!!!!

大家七嘴八舌的聊天 很開心耶~~~

保坂さん還帶了一張CD 說是在東南亞某國(忘了)買的台語CD 他說那裡的人很愛聽又會唱 哈哈~



shin因為下午有面試 所以3點離開 然後5點半又回渋谷跟我們會合

啊我也差不多要去打工了啦!!!

今天也是出了一個錯誤

嗯嗯 我要朝完美前進!! 不出錯!! 不過最近應該有比較好了!!

下班前manager跟我說明天下班後會有party 問我能不能參加?

因為鈴木さん要調店了 要辦個歡送會

不過要等大家下班後才要去吃東西 大概12點半左右開始

地點是在渋谷 就在我們店附近而已

我就問manager 那回家呢?

他說 坐早上最早的那一班啊!!!!!!!

那就是 通宵???????

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