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們一起去爬高尾山

9點相約在新宿車站的月台上 第5車廂門口 感覺很妙

也還好大家都是同個方向來的 所以不會有月台不一樣的問題

Iris帶了兩位新朋友 Yvonne跟唯一的男生--諺語(論語諺語的諺語 哈哈~~shin你懂齁!!)

還有我 shin midoli 柏雅 莉莉

接下來就去京王新宿買套票囉~~ 可以來回京王新宿跟高尾山口 還可以搭乘纜車

出發到明大前等Seleny 再一起搭特急出發 



從新宿到高尾山口 車程大概一個小時 咻一下就到了



我們9個人走到纜車入口 上山的交通工具有分兩種

一種是車廂的車子 一種是纜車 大家各自選喜歡的交通工具

我上山選纜車 下山選車子

纜車沒有防護措施 沒有安全帶 雙腳騰空 很刺激



大家會合後 準備攻頂(也才599公尺的山!!!)

車子只到半山腰 所以得自己走上去

沿路就是一直走 真的是來爬山練腳力的

大家就邊走邊聊天邊拍照

先是看到猴子園 入園要400円 太貴了 再加200円就可以去上野動物園了 可以看到更多動物

再來是棵450年歷史的杉木 旁邊還有開運章魚 不免俗的大家都要摸摸章魚頭



還有個神社 是健腳祈願跟腰痛平愈 希望大家爬山可以健步如飛 又不會腰酸背痛

一旁的繪馬 都是木屐造型的喔~~



接下來是人生的雙叉路口 往右是女坂(坡) 往左是男坂(階梯) どっち?

所以我們九個人 用最公平公正公開的方法 黑白黑白我勝利

多數者往右 少數者往左 



然後在上面會合後 又是無止盡的爬坡!!!

已經快一點了 我們都還沒吃午餐!!

超想找個地方坐下來野餐的啦

終於到了山頂 很多人都在這裡休息

我們趕緊鋪上野餐墊 把東西通通拿出來

感謝Iris的炒米粉 還有shin midoli硬的愛心飯糰 我準備了香蕉(好險剛剛沒進去猴子園)

Seleny也準備了麵包跟蕃茄

吃的很飽喔~~



我們還買了一套明信片 大家一起share 我買了兩張~

充滿楓紅的高尾山配上纜車 還有一望無際景色

稍作休息後

來個山頂大合照 我們就原路走下山了 本來想走其他路



但三號登山路整個太曲折 我最想走的四號登山路有吊橋 但目前不能通過!!

有個神社跟其他不一樣的地方是

人家是寫繪馬 他是寫許願石!!

再來到纜車路口 我們排了30分鐘的隊伍 只為了要吃天狗燒

而且我們在排隊的時候 店內的阿媽 用台語跟我們講說 還要等20分鐘 

我跟Iris傻眼 她剛是講台語嗎??

我們大家都超驚喜的!!!

然後阿媽又講了一句台語說 她只會講一點點 哈哈~~

整個很流暢耶 講的超好的!!!

天狗燒真的很好吃 裡面是黑豆喔 大大的黑豆 也不會太甜 而且只要120円!!

 

下車我選擇了搭車子 站在最前方 好像溜滑梯一樣~滑下山 一點都不恐怖喔~~

逛逛一旁的店面 什麼也沒買 我們回家啦

一上車 大家倒頭就睡 真的有點累呢

回到新宿 繞了一大圈車站 我們五個人去吃了文字燒才回家

累到回家 不想再煮晚餐了!! 哈哈~~



今天好開心呀!!!!

還講了很多好笑的話

論語諺語的諺語

多加200円 就可以去上野動物園 看更多動物

前人不種樹 後人就要曬太陽

我們去吃文字燒 服務生追著我們把垃圾給我們 啊!!來不及關電梯門啦!!!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喔!!!!!



送上兩張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