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年初就興起想去四國旅行的念頭
雖然默默從圖書館借了旅遊書 也從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
但是出發日期始終沒有確定(因為還是要看工作啦)

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職代到5/13
5/14還跟朋友去唱歌吃飯
5/16馬上就跟主任確定6月中要再去其他分館職代
有這麼一個月的休假
(我媽很聰明的說 該不會又要去日本吧 哈哈)

所以 很趕的
我在2天內搞定了機票(2趟來回單程機票,酷航東京、樂桃關西)、住宿(東京高知高松直島)跟交通(JRPASS)
還有之前就想好的行程!!!
本來只想去四國 不過就覺得都去日本了 沒有去到東京渋谷店裡去看看大家 感覺很寂しい
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去我們店裡? 
因為在那裡打工將近一年的日子裡 我上班很開心 他們對我很好也很照顧我
當初也不是因為交惡或討厭他們才離開的(是311啊~)
所以 我想 我應該只要去東京就都會去店裡吃飯吧!!!

確定行程之後 等著出發日的到來!!!

0523
6:55起飛的酷航 真的無敵早
搭計程車又好貴 所以決定省錢搭國光號 從台北出發最晚(最早?)班次是1:50
到桃園機場還不到3點呢!!!
我媽也很樂天的說 反正也沒甚麼機會可以睡在機場 哈哈哈~~~

到了機場已經有少數睡覺人潮了(笑)
好位子都被搶走了(軟沙發的那種)
所以我只好找個2人座 捲起身子 稍微瞇一下下
不過啊 不知道是人很少還是其他的原因
機場好冷啊~~~ 讓我睡不太著
大概4點多 趕快托運那很輕的6.9公斤行李 快速通過海關 等起飛啦~~~

表定時間是11點到日本成田 
不過我11點就已經入境囉!!!
先去JR的綠色窗口換我的JRPASS 搭上京成電鐵 直奔東京都啦!!!!!!!

這天除了中午要去我打工的店裡吃午餐之外 還要去広尾找前副店長(他已經離開屋台了)
預計還要去拍夜晚的Tokyo Sky Tree(我喜歡叫他天空樹)
所以買了Metro一日卷 可以跑透透

先回旅館放了行李 再馬不停蹄的直奔渋谷!!!
(好熟悉的渋谷街頭啊!!!!!!!)



因為有同事2點下班 隔天星期五又休假 所以這天非見面不可 所以我真的跑跑跑
剛好2點到店裡!!!
???????
換我被驚喜了嗎???
本來4點才上班的前ちゃん 隔天才上班的竹さん 還有2點就下班的レザさん
大家都在!!!
換我要尖叫了啦~~~
廚師穆さん宋さん也都有見到面喔
真的是開心慘了!!!
所以 就只剩店長沒見到面而已(這天店長休假)
太棒了太棒了
在店裡吃了我最愛的石焼エビチリチャーハン



還跟大家一起照相 在店裡休息發呆到4點多才離開



副店長工作的地方在日比谷線的広尾 晚餐時間6點才開始
所以我也差不多時間抵達
我跟Staff說我要找井上さん 先是握手再來個大擁抱!!!
真的好久不見了!!!
副店長說感覺我好像變瘦了 就女生觀點來說 這好像是好事齁 哈哈~
副店長帶我到位子上 問我要吃晚餐嗎?
因為我們店午餐的分量相當多 所以其實我吃不太下
我只點了飲料跟甜點 是濃濃的抹茶布丁(是加料版喔!) 副店長還請我吃開胃小菜
副店長趁點餐跟上餐的空檔 就會來跟我聊天 還一起合照!



真的很開心~
最後要結帳時 他說他沒用點餐機(不收錢)他請客
離開時 他還送我到門口 目送我離開!
真的就甘心 人也太好了吧!

離開了副店長工作的店之後
繼續搭Metro 轉車轉車再轉車 到了押上
要去看夜晚的Sky Tree囉~~



去年去日本的時候 5天晚上都在看演唱會
所以還沒看過夜晚的Sky Tree
這次依舊沒有上到展望台 就留到下次吧!
很開心的第一天

0524
第二天早起去新宿 等いいとも的キャンセル待ち 然後又落選了 哈哈~
11點半又去店裡吃飯 我是第一個客人喔!!!
終於看到店長了! 他說前一天有看到我在Facebook打卡
我說這樣就沒有驚喜了啊!!!
另一位工作人員田場さん 雖然我們沒有共事過
不過去年跟今年 我去了這麼多次 他也認識我了
我還聽到店長跟他說我喜歡吃杏仁ソフト跟我喜歡SMAP的事 哈哈~
吃完午餐 甜點杏仁豆腐依舊給我Double的分量
店長還問我要不要吃杏仁ソフト!!!
他還記得我超愛我們店裡的杏仁ソフト YA!!



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店裡的客人越來越多
讓我也好想跟著喊 いらしゃいませ 何名さまです オーダ入ります 料理行き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度店裡只有店長跟竹さん 都快忙不過來了 我也好想幫忙 哈哈~
謝謝店長結帳時也有給我折扣(笑)

吃飽了 要去看電影啦



中学生円山 是小草剛的新電影
導演是宮藤官九郎
整部戲大多著重在一位國中生的幻想
小草剛則是社區內謎樣般的單親爸爸(笑)
非常無厘頭 又很好笑
看完了電影 買了場刊 又去新宿買雜誌跟電影的寫真書 買他們的東西從不手軟(大笑)

7點跟Chic還有阿逢約在池袋 要一起吃晚餐
無敵家拉麵!!!
還是一樣超好吃啊(寫到這又要流口水了)
之前分別跟Chic還有阿逢吃過一次 這次則是難得3人都在東京 當然要聚一下!!



啊啊啊~~~
看著熟悉的池袋東口街頭
好想就順著路一直走一直走
經過SEIYU買些吃的喝的用的
然後走回我東京的小窩喔!!



在池袋分開後 想說還有時間 想去拍拍夜晚的東京鐵塔
當我走出車站時 鐵塔還是亮的
當我越走越近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10點!他要熄燈睡覺了!
太殘念!!!(哭)



雖然在東京只待短短一天半!(一下飛機就衝去渋谷)
見到了想見的人!吃到了想吃的餐!看了小草剛的新電影!開心!
短い一日半だけど 会いたい人に会ったし 食べたいものも食べたし あと 映画も見た 
ものすごく楽しかった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