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時 看到一旁的小花 忍不住拍起照片

往旁邊一看 是幸運草!!!



稍微找了一下 可惜都沒看到四葉的!!!

我想每天經過都來找一下~~
等我找到四葉幸運草 再拍照 放上來 把幸運分享給大家~~

啊啊~~~ 終於這個時間 可以在家休息!!

沒錯 我今天是中午班!!!

5點就準時下班了 開心~~~

中午跟manager一起上班 比較緊張

不過今天也有のぞみ一起 她都會對我微笑 讓我安心不少 不會的地方也都比較敢問她

今天下午 大家比較放鬆 也都有聊天

manager還問我少々待ってください的中文要怎麼講? 

還會開玩笑 講雙關語

南蛮は何番ですか? 哈哈 意會過來之後 就覺得很好笑!!!

今天也有午餐可以吃~~ 菜真的很鹹!!!

manager說 5點以前把事情做好就可以準時回家了 還問我現在幾點了? 

4點55分 OK 還有5分鐘 動作快!!!



回家前 順道去買了防曬乳液 明天要跟大家一起去爬高尾山 我不要回來變成小黑人啊~~

晚餐吃了炒烏龍麵後~~ 再喝一杯 在SEIYU買的香蕉牛奶 好好喝~ 

剛剛一次把前幾天的照片給補上了

之前 每天的第一張照片 不是早餐 就是出門前的照片

這兩天的照片 第一張不是午夜的街道就是地鐵站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